close
 



【 ★ … チョウに従います ♥ 蝶戀序曲 … ★ 】滿滿的愛意感想 εїз



這篇是我離開的這段期間在漩渦站發表的教學、


再那裡我有別的暱稱所以屬名不一樣哦XDDD


去黃其實有很多種方法,這篇示範比較簡單的方法


用''選取顏色''跟''填色''就可以搞定嚕~~~~~~~~~~



以前製圖我從來都不調色(因為用PI我不會調XD


現在會調色感覺圖的品質都提高了(有嗎


調色我還是弱者不過對於這篇教學有問題還是可以發問唷www


-------------------------------------------------------------------------------------------



【 ★ … チョウに従います ♥ 蝶式風格 … ★ 】關於這個網站噢 εїз



◎ 教學指導:【 


◎ 示範軟體:【Photoshop CS5】


◎ 難易程度:☆



轉載請告知原教學者,未經同意轉載視同侵權


著作權相關問題是可以上法庭的唷啾咪(wink


-------------------------------------------------------------------------------------------



【 ★ … チョウに従います ♥ 蝶舞旋律 … ★ 】教學指導時間到 εїз



/////////////// 成果預覽圖 ///////////////




/////////////// 教程步驟圖 ///////////////





/////////////// 教學練習圖 ///////////////



練習用圖請點我




-------------------------------------------------------------------------------------------


Design By 依蝶〃チョウに従います ♥ 聽蝴蝶細語 網站.專屬.2013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wings/ 依蝶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