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好久沒發文的感覺啊~



先來一張


最近嘛~就是有在練習畫畫摟



好久沒畫動物了耶XD



其實除了漫畫人物,我也超喜歡畫動物的



用手繪板還是第一次使用有草圖的動物( ̄ε(# ̄)☆



之前根本隨便畫,現在繪圖板有比較習慣一點了



呵呵,熊熊那張可以當作桌布呢,有陣子我的電腦桌布就是那張:P



其實這樣簡單清爽也是不錯的嘛~



日後想畫動物,果然也要趕緊來練習了!



首先在去動物園吧!!趁我的企鵝卡還沒到期(?)



順便來解說一下,去台北市立動物園,可以去那裡認養一種動物(捐個1000元)



然後就有一張一年之內可以免費進出動物園,然後在裡面消費會打折的卡



當初我跟老媽去一人辦了一張,不過想在一年之內去到回本超難的拉



我大概也只去了5次,五次都抓著朋友去



(朋友:可惡,別理那個一直吵著要去動物園的笨蛋)



其實貓空泡茶也不錯啊!不過雖然是吃著鬆餅什麼的,卻超像老人茶的拉XD



高中同學已經免疫了,接下來往大學同學下手(欸嘿嘿嘿



奇怪,我怎麼一直在揭露陰謀!?



管他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接下來是這張 



高中的時候 有時超忙 有時很閒!



那時候,就是來惡質一下的時候了 o( ̄皿 ̄///)  


高二在畫繪本  不知該畫啥的我 又是畫動物:)



下面只是草圖而以,好懷念啊



想說來練電繪 先拿以前的圖來下手(?)



紙袋系列的其實有很多 但被我搞丟拉 (〒︿〒)






看看這多麼歡樂的圖



  期待下次摟 (欸?


下次是人物繪圖練習,或是CWT28購入的物品w或是近日購入的漫畫>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