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射手真的有開私心(´∀`)    我有想了比較久XD






 



醬醬醬醬!!!


 


我終於畫完了OTZ


 


話說 12星座是從2008年畫到今年XD


 


我記得當初是先畫了牡羊座然後想想  要把12星座畫完!!!!!


 


於是停滯不前OTZ


 


好像是剛買麥克筆的時候畫的  超久了XD


 


最後畫完的是水瓶跟雙魚   發現自己拖功很強大....





每個星座我都有想過配色XD 有幾個就直接畫了XDD


 


不然原先預計要用各星座的幸運色 (。◕∀◕。)  發現各家版本的資料不同而放棄


 


之前就上傳了  沒想到被有些格友看見  。+.。゚:;。+゚( 。・▽・。)゚+。::゚。:.゚。+。ィィ!!


 


用A4紙真的很吸水....所以....各位還是用專用紙吧...



當初畫的時候不知道呀(泣


 


-------------------------------------------------------------------------- (*ゝД・)bィィ☆彡


接下來是我們的新生訓練的記事


 


9/8~9/9


 


每天回來都超累XDD


 


後來有社團介紹


 


可惡沒有下午茶社((喂     可申請社團也沒有出現(自己成立的)


 


廣告設計社有點令人失望..因為都是在寫POP小廣告....我以為是電腦海報說ˊ__ˋ


 


ACG研究社感覺還不錯 XD   想學電繪ww


 


證券研究社的標語竟然是想躺著賺錢嗎?   ミ ゚Д゚彡 想!!當然想啊!!!!!!!!!


 


魔術社吸引我的地方是鴿子!!!!!!!!!   好想去摸鴿子((意義不明  


 


其實鴿子很兇的 ☆゚+. ((*ゝv・*))ゞ ロ ム シ マ ス .+゚☆


 


學生會被大家講的好爛 不過學生會會徽是SA耶!!!!(不過S.A特優生那種)


 


不過還滿好看的XD


 


學姐都很嗨    很歡樂XD


 


我們班有5X個人 跟復興差不多


 


男生超少XDDD  


 


課程則是除了星期三8:20上課以外 其他都是9:20的課程  


 


第一堂是經濟學XD 書都還沒有買呢 感覺應該很貴 因為是原文書 所以還要去買翻譯本


 


13號開學


 


很多同學都陸陸續續搬進宿舍


 


高中滿多朋友不在台北TAT


 


不過大家都很想念台北XDD     一去就不習慣        直說好想回來 XD


 


大學生活好緊張www


 


真的什麼人都有欸!!  同學請多照顧我吧.. 我們班設計群的人還不算少呢0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