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賞]


 


標題圖花了我好多心思呀


說真的彗星是我最愛的卡通 (大概是因為看了慧星我才喜歡上星星的


不過台灣真的很可惜 都沒有出DVD


電視也很少再撥出了((泣


國小大概三年級的時候  跟朋友都是一直在討論這一部呢 好懷念www


音樂也都很好聽 不過相關週邊幾乎買不到了= A =


還是很希望台灣能夠再出版DVD的  ((好讓我買去收藏XD


線上看都是奧語版本 (唉唉唉唉唉


畫質也都不好((泣


大家來去卡通頻道話是A台建議他們快撥吧((只有你想看吧?!


這次對版我負責的部分是標題圖ˋ性別圖ˋ亞里香的頭貼ˋ亞里香的LOGO


說真的彗星的圖好少Q___Q"  打這篇日誌來紀念一下這次改版


下次改版就是咱們家可愛的灣娘啦XD


跟我朋友求圖求超久XDD


他好棒 幫我重畫一張QAQ+++ (喂


 



本次改版LOGO/頭貼 (製作:亞里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