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程+成品  』+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第七步)




(第八步,這要技巧很難用文字描述,我盡力了。)


(成  品)








 

 






+。虛線邊框教學。+



( 教學看完了學會了嗎?不會可以再問我 ˙ˇ˙ )



 




。+ ----------------------------------┌ 依萱 ♡ 教學 ┐---------------------------------- +。




我上面告示牌打分享是因為當初作的時候忘記作教學  = 囗

後來就懶得做新的了 XD 哈

這個教學是有網友問我才決定發的~反正我也沒看過有人發過 呵呵

還有啊~我最近在找網友 呢~歡迎留言哈拉 噢~

( 我想找的是真心的,不是只會教製圖的!要互相鼓勵的呦XD我會看的 )

 
最後,請各位多光 顧我的 BLOG 以獲得新產品。(( 結束  ... 完 //*

如果想要我上面的成品頭貼請按 ↓


* 依萱製♥ 〞《 BLEACH死神 》ˇ日番谷東獅郎、露琪亞、雛森桃頭貼ˇ共六枚入


想提供建議請點我




。+ ----------------------------------└ 到此結束,請勿模仿 ┘---------------------------------- +。








 


 〝 ♥   帶 走時請將本站樂果一併帶走,沒帶走視為盜文   ♥ 〞


 


。---------- 教學原創人 ----------。


 




 


  


*╳×*╳×其他教學推薦區╳×*╳×*


依萱教學♥ 〞《 PhotoImpact Album 10 》水波狀邊框教學 ˇ







*---。----依萱の告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