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手座&水瓶座!!!   好愛這一張圖片呀ˊˇˋ


超讚的!!!   超可愛ˇ


但是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刪除以前舊的製圖作品


高達60頁 少女動漫那一類= =


我僅留自己比較喜歡 或是很多人還在使用的


然後因為小衛上傳網站似乎掛了  很多作品都失聯


正好幫助我可以清一清東西XDDD


但是刪的我好累(汗


有些失聯的作品 我很喜歡(或是記得)  我會在另外補上 綜合的


以前做個LOGO或是張小語卡就發一篇文章


現在想要弄個大綜合再發 比較物超所值的感覺(???)


刪了幾百篇製圖文章  2萬多個回應  (手好痠XDD


刪一刪好有快感啊@@" XDDD


打算把回應刪到5000以下吧= =+


文章也只剩下我覺得很棒的就好XD


文章少了其實才會比較精緻 也比較好整理


刪除文章不代表我有刪除圖片網址哦


看不到就代表失聯了吧@@


以前的作品真的想看的話..........


滿多人都有引用   真要去看還是找的到的不必擔心


找到的話也還是可以使用^^


把製圖作品刪除之後  再來就是刪除引用文章


失聯的或是我覺得沒啥米人再用的也會刪除


不過引用文章刪起來肯定更累 =   ="


CSS語法區也會做整理  重複性太高會予以刪除 然後重整一篇完整的給各位使用參考。


明天開始要去打工XDD    不知能用的時間剩多少欸


每天在電腦前也滿不好吧QAQ~


看能不能有新的靈感或是有好玩的東西在分享給大家XDDD


話說這部落格也三年了呢@@"


從我國中畢業道我高中畢業


陪伴了我三年ˊˇˋ


也有很多格友也是這樣一路陪我走來三年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在這裡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能認識大家真好呀XDD


我會努力為大家的部落格困擾解惑或是提供教學


還有推薦一些不錯的網站跟素材


上次給我建議的也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