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就去看了


本來是星期一要去


但某位朋友要考試= =+


所以威脅我們星期三等他一起去XDDD


總之又是去西門看啦XDDD


在我去看之前


大家都有給我些情報(??


真的比第二集好看太多


好精采


XDDD


不過還是刪除很多啦


像是羅絲莉的賈斯伯的的個人故事都好短= ="


我去看早場的(人少又便宜??


真的超少人  好爽啊 哈哈哈哈(大概是第一個買票的吧 我想


各位沒看過書的我還是推薦大家看書吧


不過現在更讓我期待第四集了(還要很久= ="


當時看完 順勢跑去逛街


結果和朋友買了一堆白癡的東西XD


((我是路癡哦:D


於是我買了"路癡證照"啊 XDD


好驕傲  貼在悠遊卡XDDD


超有趣的


那些有的沒得的怪東東太吸引我啦


但是其實很貴


單一張貼紙就60元= =+(快可以買漫畫了欸


話說那些印出來的錢大量印成品最多也才10元最多吧= =


(完啦,我有職業病了 =  =


不過創意無價!!!!所以就買啦XDDDD


哈哈哈哈


以後拿悠遊卡去7-11用的時候怎麼辦啊?!


XDDD


傻眼的店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