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製作者  


 


這次圖很大 有些縮小以後有點糊=  =


所以還是不好意思勞請各位到相簿去http://tw.myblog.yahoo.com/jw!1zDGbrWBERzl5PcM0hJ67sU-/gallery



07/10 11:45PM 更換圖網址 (緊急修復)


 


 




抱歉 我的手繪版真的感應不良好


(還是PI感應太差) 寫字有一畫沒一畫的 ..... ˋˊ


所以非常的醜啊字 (本身也沒多好看就是了(汗顏


請各位將就點看吧 ( 以後我會多多訓練寫手繪版字的) !!!!





像這一張圖就是用大量的筆刷美化而成的


你說 那少了有差嗎?  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呢 ! 


以前不會用的時候 !! 那時候還自以為很厲害的都存成GIF檔 ( 千萬不要嗄 如果是一般靜圖的話)



應該是說會很沒有層次感吧 ( 少了一種精緻的感覺)


所以 大家就視情況而用吧0.0  我是90%用筆刷都會加啦 XD


------------------------------------------------------------------


換PI 先生了~~ ( 名稱:Photo Impact筆刷美化)


是用PS編輯 比較好用一點(嘆)





我寫累了=   = 換打字 !  可能有點太小了=口= 去相簿吧~~



 

 


這樣就完成囉>A<


這次的教學 超不清楚的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腰痠背疼了= =



  正確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augh-smile


參考一下我的產品 _ ★


 雅虎の版型♥ /零售の商品♥ /手繪の產品♥ /精緻の游標♥


如果喜歡我的教學別忘了給我一個回應 =)   這樣我才會有更多的動力去發文和開心的離開 ♥


----------------


剛剛要發文的時候遇到888 好險我很會對付888 =  =


下次來教教大家好了(要不然辛苦打的文就消失了!@@)


:))


 


此篇教學Q&A!


Q:為何想發此篇教學?


A:因為我以前學的時候真的找遍所有網站網頁台論都沒看見,


       最後是自行摸索加看到一個人隨意的口頭回答才會的。


       而且看見很多新手的製圖也都不會用這招>  <


      有類似的話,就是希望大家哪篇看懂就看哪篇囉!


(以後還是要善用小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