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2星座倒垃圾
媽媽:小羊,去倒垃圾。
白羊:你叫別人去啦,我正在處理東西。
媽媽:處理啥 啊??
白羊:阿就...上次你叫我倒的垃圾嘛!
媽媽:(怒)

媽媽:小牛,去倒垃圾。
金 牛:今天不是我吧...
媽媽:不是你是誰?廢話少說。
金牛:今天是弟弟阿!
媽媽:你弟也才3歲。別給我扯,快給我去。

媽 媽:小雙,去倒垃圾。
雙子:欸!你也不想想這有多噁心。叫我倒?
媽媽:這麼說來你是不想要零用錢了?
雙子:好 啦!我去嘛...

媽媽:小蟹,去倒垃圾。
巨蟹:好吧!算我雖小...
媽媽:你說啥?
巨 蟹:我說算我幸運...

媽媽:小獅,去倒垃圾。
獅子:為什麼要我去?你怎不自己去?
媽 媽:你也不想想媽媽為了這個家...
獅子:好,我去。別再說了!

媽媽:小女,去倒垃圾。
處 女:裡面有蟑螂我不幹了。
媽媽:拿出來就好了啊!
處女:那你吃掉給我看。

媽媽:小秤,去倒垃圾。
天 秤:麻煩,還要走路去。這樣花我的寶貴時間耶!
媽媽:啥寶貴時間?叫你看書不看,現在居然有寶貴時間?騙誰阿?
天秤:你阿...

媽 媽:小蠍,去倒垃圾。
天蠍:囉唆!看個電視叫我倒?
媽媽:快點去拉,電視又不會跑掉。
天蠍:別給我轉台阿你。

媽 媽:小射,去倒垃圾。
射手:有多遠?太遠我沒空拉!
媽媽:不會遠,離我們家很近。
射手:好吧!(結果是6公 里)

媽媽:小羯,去倒垃圾。
魔羯:在忙啦!沒空拉!你也不知道我有多忙,叫我去?
媽 媽:一下下就好啦!
魔羯:我不要!
媽媽:好吧!我自己去!

媽媽:小瓶,去倒垃圾。
水 瓶:等我回來你必須給我100塊當作丟理費。
媽媽:等你回來再說。
水瓶:先給我再說。
媽媽:真愛討價還價耶你!

媽 媽:小魚,去倒垃圾。
雙魚:這包垃圾裡面有髒水的話,你就死定了!
媽媽:我死定了?難道你要殺我?
雙魚:我是 說這有髒水的話,算我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