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食古不化,氣死人)

那人:你好嗎?
白羊:這叫什麼話,我不好還坐在這裡上MSN 啊!!!
那人:暈,問候一下而已
白羊:誰是而已?你的GF嗎?
那人:不是啊.
白羊:那是誰
那人:不知 道丫,你叫什麼
白羊:我沒叫
那人:我是問你叫什麼名字
白羊:我沒叫啊
那人:汗~~你的名字是什麼?
白 羊:我的名字是名字
那人:暈死~不跟你僵了
白羊:什麼時候融化?
那人:我是說不跟你講了
白羊:哦



金 牛座 (金錢本色)

那人:上了一天不累嗎
金牛:不累
那人:不怕浪費家裡的錢啊?
金 牛:怕什麼
那人:上網要錢啊
金牛:有什麼辦法?
那人:???
金牛:你說有什麼辦法可以在網上要錢?
那 人:沒..我是說上網要交錢
金牛:切
那人:你有辦法不用交錢嗎?
金牛:有
那人:什麼辦法?
金牛:違 法..
那人:滾...


雙子座 (玩人高手,莫名其妙)

那人: 你好嗎
雙子:當然好啦
那人:你叫什麼名字?
雙子:夏紫薇
那人:環珠格格啊,真名叫什麼呢?
雙子:就叫 夏紫薇
那人:汗~~我還是爾康呢
雙子:那我們就是一對的
那人:唉,當我沒說..你在哪?
雙子:大氣層中
那 人:具體點行嗎
雙子:大氣層中的0.842個微氧元子中
那人:我說住哪
雙子:住在家裡
那人:你家在哪?
雙 子:大氣層中的0.842個微氧元子中
那人:我問在這個城市的哪裡?
雙子:東邊
那人:怎麼走?
雙子:用腳走
那 人:算了,以後再跟你聊吧,88
雙子:拜拜!

巨蟹座 (戀家子弟)

那 人:你是誰
巨蟹:我才不是誰
那人:你怎麼會有我的msn?
巨蟹:我沒有你的msn
那人:我問你怎麼回家我
巨 蟹:你連自己的家都不會回?沒救了
那人:我是說你怎麼會加我作msn好友?
巨蟹:你是陌生人,不是好友
那人:我認識你嗎
巨 蟹:我怎麼知道
那人:你認識我媽
巨蟹:我只認識我媽
那人:啊?


獅子座 (先把你嚇死,再把你罵死)

那人:有空嗎?
獅子:我很忙!很多人找我約會呢!
那人:那你還忙著 上msn,快去呀!
獅子:你管這麼多幹什麼
那人:沒,提醒你呢
獅子:啊,你不吃醋嗎
那人: ...我為什麼要吃醋?
獅子:操!你沒事問什麼問!
那人:暈~你好粗野呀~~
獅子:你說什麼你有種再說一次!
那 人:我沒種
獅子:靠,沒種就滾.....
那人: ...




處女座 (超謹慎)

那人:你好嗎
處女:別這麼虛偽,這年頭哪有這麼虛偽的問候
那人:我是真心的呀
處 女:我還煮心呢
那人:好毒~
處女:看吧,看吧,狐狸尾巴露出來了,馬上就罵人了!
那人:啊..我無淤了..
處 女:你這還不淤呀,都羞死人了
那人:我是說我沒話說了,無語了
處女:你不是正在說嗎
那人:你叫什麼
處 女:chunv
那人:啊?蠢驢啊....
處女:居然敢罵人?!!
那人:那你叫什麼名字
處女:chunv
那 人:中文名
處女:我憑什麼告訴你,你想對我做什麼,你快招吧,別讓我來抓你
那人:我是好人啊
處女:壞人貼標籤,見慣不怪 了,識相的給我滾一邊去
那人:嗚...我很無辜呀...
處女:壞人喊無辜,小心被雷劈
那人:算了,這樣下去我不被你冤枉死 才怪,拜拜
處女:888



天枰座 (應付了事,走火入魔)

那 人:你好嗎
天枰:不壞
那人:哇!終於遇上個正常點的了!!
天枰:我不正常嗎?
那人:不,很正常!我很喜歡你!
天 枰:流氓
那人:打錯了,我很喜歡理!
天枰:哦
那人:在幹什麼
天枰:沒有呀,在上msn,你呢
那人:你 不會看呀,上msn呢
天枰:看不見
那人:我倒~你叫什麼
天枰:你又叫什麼
那人:那人
天枰:哦,那我就 這人
那人:說真的啦,交朋友嘛
天枰:交朋友??對哦,你的msn是?
那人: .....




天 蠍座 (網絡鬼魂嚇死人)

那人:你好嗎
天蠍:恩
那人:你叫什麼
天蠍:正在取呢
那 人:怎麼,你還沒取名嗎
天蠍:不跟你說了嗎,正在取呢
那人:暈,那叫什麼
天蠍:zhenzi
那人:打汗字好嗎
天 蠍:我打字不出汗
那人:我說打字
天蠍:哪個字招惹你了?
那人:沒有啊
天蠍:那你幹嗎打它?
那人:我說 用中文把你的名字打出來
天蠍:貞子
那人:汗..你在看午夜凶靈吧
天蠍:我看不見自己,除非有鏡子
那人:汗... 你到底叫什麼
天蠍:貞子
那人:不是說正在取嗎
天蠍:剛取完,貞子
那人:啊,好吧,貞子小姐,你多大?
天 蠍:什麼意思?
那人:不會不懂吧,我問你多少歲
天蠍:我生前都沒有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那人: ....對不起...打 攪了....



射手座 (超級健忘精)

那人:你好嗎
射 手:好呀!
那人:在幹嗎呢
射手:跟你聊天呀!
那人:你還蠻可愛的嘛
射手:我也覺得耶
那人:叫什麼
射 手:射手!!
那人:汗..這麼老實...
射手:謝謝!
那人:交個朋友好嗎?
射手:好!
那人:好感動 哦!~你是個正常人!
射手:我也好感動哦!居然能跟青山病人聊天!
那人: ...
射手:你等等,我去開個門
那 人:好
那人:好了嗎,呵呵
射手:你是誰
那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