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電力公司(皮克斯) 我好愛皮克斯=/////=


自我感覺良好: 大眼怪


無敵驚悚指證:毛怪


(A同學:毛怪是不是在拍牙膏廣告啊??潔白牙齒??)


(我:恩.....這是一部快樂又好笑的驚悚片(笑容詭異啊...)囧.......)



這隻笨鳥是台灣藍鵲哦XD


懶得加字排版= ="(被老師揍++)


 


嗯哼哼哼


自從要考廣告設計乙級之後就沒有什麼動部落格


嗯嗯嗯~


成績~~~差2.5分就過了~~~我的技優啊啊啊啊啊啊


沒事考啥米3D嘎      沒學過啦~


嗚嗚嗚 所以打算去學了(好貴啊= =)


 雖說是這樣 不過我可是滿有收穫的呢~~對於麥克筆技法


還有順便練習的扁筆


因為作品集我還沒有弄好


所以就稍微透露一下作品~XDD


很喜歡GT的麥克筆課~~~(我的補習班)


有時沒事就回去上XD


老師人都很好=W=


感覺很溫馨像個家0w0


((好多同學都這麼說+


目前在學校就是全心忙碌專題製作


動畫被要求加上手繪


還要上麥克筆 不知要畫它個幾百張


今天從早畫到晚 幾乎沒啥休息 囧


眼睛快脫窗=ˋ=


好像趕稿的漫畫家XDDD


 


-----------------------------------------------------------------------


小插曲:


及時叮咚朋友 結果大家都不在


于是乎在狀態上打


"班上怎麼沒有活人??!!"


結果朋友忽然敲我說((下面請反白))


班上有活屍


各位親愛的同學啊......殭屍遊戲不要打太多啊............


下次介紹之前班上很瘋狂的遊戲給大家玩玩(我是遊戲白癡,所以都在一旁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