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有寫日記這東西了


不過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日記之類的(不管


某人= M =


因為要考統一入學測驗(統測)


廣告設計科乙級證照


畢業展


考試


作品集


推甄


新一代設計展


比賽之類


等等


很多很多東西


在沒有太多空閒時間經營部落格ˊ___ˋ


對於那些仍然會來看的  其實挺感動的


原本預計釋說開學時候要發表這一篇


但是臨時太多事情要忙= =


繁星計畫= ____ =


作品集我弄不完....(汗


感覺又失去一個機會= =


美工科好晚才說啊= =...


是說明明教育部說成績總排名前20%都是有機會可以參加的


不過公佈的實在很晚(而且好像才公佈一點點= =


(什麼說詞如果積極想要參加的人,就會自己來爭取,但是其實根本不公佈名單= =....大家哪會知道自己可以參加啊= =)


(炸,,,還是少抱怨的好


@@+ 總之為了上述那些東西


快忙不過來了...


也避免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忙啥(汗


先向各位報告一聲,相信大家開學了也都很忙碌(要加油喔><+++ 衝啊!!!XD


因為有些作品失聯 , 當考完大考的時候我會盡力補齊 ,現在真的沒有這個時間>"<


如果造成困擾與不便還敬請見諒Q  ___ Q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但是抽不出時間回覆


但我不在的這段期間 還是可以留言 我忙完考試之後還是會看的


忙完之後


會分享一些大家想看的教學文章


也想新增一些推薦的東西之類的


作品集也會放上來@W@(集結復興三年XD心血作品之類的)


看看大家還希望能夠新增些什麼東西也可以在此跟我建議>UO+


沒意外的話


或許還是會稍微回來看一下


不過我希望自己先以考試和展覽為主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PS:目前這個優姬的樣式如果我抽得出時間的話會發一發,沒辦法的話就...再說吧(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