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出國去了8天的旅遊


 


到大陸= ㄦ =


 


雲南那裡


 


基本上我去的主因是因為香格里拉(其他我記得的還有麗江ˋ大理ˋ昆明等等)超多地方


 


ˊWˋ~


 


哎呀   結論是吸引我的東西是動物啊啊啊


 


(老爸似乎很無奈)


 


到處都是羊~牛~雞~豬~鳥~等等ˊWˋ+++


 


風景比我想像中的美太多了


 


但是心情還挺複雜的  (哈哈


 


香格里拉地勢很高


 


大家都幾乎有高山症(即使先喝有防禦功能的紅景天也是= _ =


 


一般來說住在平地的我們幾乎都會有這種狀況


 


大家的狀況都不一樣


 


還要隨身攜帶氧氣(汗


 


晚上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口 =!!!  (胸口好痛


 


其他人似乎都是頭痛或是哪裡痛= ㄦ =


 


聽說氧氣含量只有70%


 


所以缺氧會比較嚴重就˙˙˙˙˙˙


 


還見識到的神奇的 " 東 巴 文 字 "


 


那是一種象形文字


 


很有趣= W =++


 


老媽還買了字典XD


 


我則是刻了自己名子的印章  (非常好笑


 


到時候(等我有空吧~


 


跟風景照片一起整理給大家看= W =


 


現在暑期輔導開始了


 


所以很忙碌ˊWˋ~~~~


 


抱歉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