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諾


昨天終於考完親切的月考了


一場煎熬的結業式    ( ( ( 太陽好大啊  


我也沒有很注意聽 (聽不下去啦= ="


三年級換教室了


二年級我們在四樓


三年級就是....


那個傳說中的教室......!!!!!!!!!!!!!!!!!!!!!


實習商店隔壁


帥氣又有客廳的教室啦啦啦啦啦~


期待好久喔喔喔喔喔喔~~~(閃亮)


進去之後還有一個鐵門!?!?!


好像電影喔(帥氣的大門再度打開= =+


喔喔喔喔 好長~~~!!!!


>口<++++


7/20要暑期輔導030


一點點期待啦(雖然是要去上課


雖然要看他一年XD   ( ( 指教室


之前光是搞期末作業我就炸光了


還有做繪本喔喔喔XD


不知道老師願不願意還我


那是個親切又愚蠢的故事


(2歲以上看會降低智商= =+)


XD


還有親切的手繪動畫(我快脫窗了


等我會用在弄給大家看= W =+


昨天一放學


就跑去買麥克筆了


花了我4000多塊TAT   ((好心痛


可是滿開心的(?)


終於買了


早知道快一點買 聽說去年3600多而已


漲價太誇張= =


暑假作業是98年資訊月海報根4c數位創作


然後暑輔前我會出國去玩0A0"


所以作業要用趕的了= =+


暑假真是行事曆滿檔啊ˊWˋ


要去游泳ˋ騎車ˋ還有人說要去爬山玩~


我吵著要去動物園= =+ (被念幼稚鬼= 3 ="


然後要去買暮光之城4~~(等他出)


接著差點忘記我還要去補習了


加上暑輔~~~這暑假真是精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