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名稱:CG繪圖教學補充: 少女漫畫風細髮絲畫法


教室:Photobucket



老師:夜雪


想聽其他課的學生請至製圖申請 申請


適用於:3歲以上的小朋友


注意事項:凡患有眼殘或腦殘及看不懂中文者勿使用,


屆時如發生喝冷湯會被燙到、吃蛋糕會被骨頭噎到、在家裡面還會被狗咬等等不可思議的現象,


本人一概不負責


聽課費用:100000000000外星幣


(換算成新台幣=0.00000000001四捨五入至整數位)




追加一點:


問問題的範圍僅限於夜雪的教學圖出現問題時,


若非本人的問題一蓋不回答!


發教學不代表我有義務教妳!



這是夜雪在幫舞娜娜上色時使用的技巧嘎ˇ


因為少女漫畫風格的髮絲都好細,


如果用鋼筆拉會拉死人的- -"


所以我就搬出這個從沒用過的技巧呀~


這不是我發明的,只是重製,


重點是夜雪也是第一次用@@"


我想說很多寶貝的畫風都偏少女漫畫,所以就很快的做出這篇教學啦~


希望有幫到大家:)



本次教學使用人物感謝舞娜提供,


要好好感謝她嘎ˇ


沒有舞娜的圖我也不會做這篇教學



1.



這兩張順序沒有顛倒,不要懷疑


2.



3.



4.



5.



6.



應該是按住滑鼠左鍵才對@@"


7.



8.



9.



成品:



加工後更明顯:



背景是我拿風景照片改的XD


 


很漂亮的頭髮對吧>ˇ<


不過這也是因為模特兒好看呀ˇ


之前都讓大家看夜雪畫的醜醜的人物真不好意思嘎ˇ


這個技巧本來就不好用,大家要多多練習喔!


要小心不用把手玩廢了-..-


另外,這兩張完成圖是屬於舞娜的,


沒經過人同意不能拿喔~!




後記:


總覺得我好像小孩子,


明明說了不發教學的,


但是發現這個技巧後又很興奮的趕快做了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