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放假半天


但是因為作業很多


所以= 3 ="""""


我要玩啦@皿@!!!!


老師:你!期末考分數不要了嗎!!!比重最重!!!


......


所以啦ˊWˋ


今天補完習


就來混一下下........


明天是專題課程= W =


動畫製作唷(手繪動畫)


我差片頭片尾跟佩樂了(閃爍)


話說不少人讀我們學校耶>U0+++


好多學妹XD


不過我只知道美工科的030


廣設不清楚說ˊWˋ


各位新生= W =


本校有很多奇怪的規定&制度耶


嘿嘿嘿嘿


活動也滿多的ˇˇ   好玩唷XD


但是也很辛苦啦ˊWˋ++


可是呢= =+++


有好多藉口可以買很多東西ˊWˋ+++


例如麥克筆啦  (閃爍)


那些漫畫家要用的東西 用具都會需要呢= W =


國中時後認為不太可能的一堆東西都有了 (燦笑)


我當初讀美工科是因為老爸說選擇多而且是復興最有歷史跟成績的@3@


基本上美工科選擇最多 幾乎是每一個科系的綜合體= =+


手工藝 純繪畫  插畫  產品  金飾珠寶 動畫 平面設計  等等一大堆= ="


話說高一的課程有



 國文
英文
 數學
基本設計
設計圖法
素描
水彩
 設計史
字學
社會(地理歷史公民會在高一全部上完= ㄦ ="
體育
軍訓


星期一早自習人像速寫
 星期四英文早讀
社團課2周一次


高一剛進來....


最精彩刺激的就是操練新生啦 哈哈哈


校歌驗收~~!! (活動完成之後你根本就被洗腦了= =


我愛復興......++ 


或說衣服沒紮或是皮帶沒繫也會被抓(抓一堆= =""")


教官還會躲在角落= =+++(不過大家都很團結唷 連不認識也...)


啊 有教官!!(方圓10公尺內人全部清空)XD


教官某名言(好好笑=///=


最近....登記人數越來越少了.....(衣服為紮等等)


不是因為大家變得守秩序


而是......大家跑的速度越來越快啦@皿@!!!!!


= W =++ 你追我跑唷 (這是個現實社會!!!


現在領子不用翻出來了= ㄦ =  以前要翻 我卻有時候會忘記(所以都好緊張啊= =


糾察跟鬼一樣= =


還有我先說 他們喊得怪怪口號是"同學過"(超大聲= =


不是紅豆唷XD(超像的= ="


還有老師聽了10年都不知道他在喊什麼鬼= _ =........... 


高一游泳課在室外= W =


高二可以去寫生(好開心)~~~**


很讚!!!!  (搭公車去校外= 3 =+


反正好玩得好多= W = (一時記不得吧)


基本上


有問題可以問我唷= W =++


只要是同科系的都可以啦030


雖然俺跟廣設不熟 不過大同小異


我們只是比他們多了一些造型課=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