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人問了


 


我也因為懶得拍啦~W~""


 


國中時期畫的比較多呢0_<


 


拍是因為想要拍相機包XD


 


就順便了0A0


 


相片讓我從7點傳到現在啊....


 


有幾張不小心設定的太大      (活該)



 


第一張為 手繪的相機包>__0+


 


第一次畫 挺不習慣的呢= W ="""


 



 


這張這張 去年我在朋友的生日時候畫的=ˇ=


 


還用麥克筆上色XD


 


提醒:目前因為有大學考試 所以麥克筆會比較貴(貴個1000多吧= =)"


 


想買的請先等待一段時間吧XD


 




 


上面這一張是國中的時候畫的(國三上)


 


沒畫完~W~""" 朋友 ,先欠著 (然後就這樣又過了2年....)


 




 


模仿動作的繪圖= W =


 


我只改了的眼睛&頭髮XD


 




 


無聊的時候畫的


 


(根本是偷懶= =")


 




 


點心公主XD 同人~ (ps:因為很不像OTZ....)



 


國中作品=ˇ=+




據說是...上課不專心....然後畫出來的 (掩面




近期練習(超過4個月了還近期....)




 


這也是近期練習(超過4個月了還近期....)



 


參考戀愛筆記本畫的唷!!!>w<




 


其實因為懶得調整角度...


 


不然這一張是全身的呢




 


 


國中夜自習的作品 (謎:你好意思說!!??)


 


PS:夜自習就是晚上學下來學校圖書館讀書...


 




 


梅兒風格!!!= W =




 


啊哈哈哈哈哈 插畫作業= W =+++


 





saya 的帥氣繪圖!!!


 


我直接去跟他A的啊!!!


 


附帶一提 最新作品是很帥氣的白蘭!!!!


 


(剛剛狂用即時通跟他吵)


 


星:給我畫完他!!


 


saya:不!!! 我要逃走!! (掩面


 


(以下太糟糕 , 省略 )


 



其實作品很不少  可是幾乎都是國中的時候畫的 (謎:你還敢說= =)


 


其他在相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