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有60%說XD


25~32個●【日久生情的機率:60%】

你是浪漫多情的人物,喜歡結交朋友,對於感情卻反而有潔癖,相信一定會遇到真正自己想追求的人。你擇偶的條件其實蠻高的,不過也因為你的浪漫特質,使得你常常會分不清楚友情與愛情,最後終於意亂情迷,一頭栽進愛情的漩渦裡。


-----------------------------------------------------------------------------------


你跟他日久生情的機率

『跟他認識那麼久了,到底我們有沒有機會成為一對戀人?』『那個死豬頭,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跟我表白?』你是不是也常常有這樣的困擾呢?做個小測驗,看看你跟他從朋友變成情人的機率有多高。

測驗開始:請將每一題得到的●數目加起來,再依分數對照最後的結果。

1. 請問你平常的穿著是否很合身?
size比平常還大 – ●
size很合身 – ●●●
喜歡穿緊身衣 – ●●●●●

2. 那你的穿著是否很華麗?
蠻華麗的,喜歡趕流行 – ●
會注重打扮,不會刻意趕流行 – ●●●
穿著很樸素,較不注重 – ●●●●●

3. 你平常是否有閱讀的習慣?
沒有或很少,比較喜歡運動 – ●
會逛書局,只看某些類別的書 – ●●●
很喜歡,也常常買書 – ●●●●●

4. 你平常是否是團體中最出風頭的人物?
是的,常常都是我意見最多 – ●
有幾次,沒有特別突出 – ●●●
我通常都是扮演聆聽者較多 – ●●●●●

5. 你是否是脾氣易怒的人呢?
是,有時想改可是很容易就又發作 – ●
覺得脾氣不好,可是通常都忍得住 – ●●●
就算很生氣也是放在心中都不敢說 – ●●●●●

6. 你逛街是否常愛亂買東西?
是的,還常常擔心回家會挨罵 – ●
有時會,不過我有計畫要從哪裡扣 – ●●●
比較不會,我都盡量克制衝動 – ●●●●●

7. 你會不會私底下和平常判若兩人?
會,給朋友知道他們一定不相信 – ●
偶爾,有些事情不喜歡讓人知道 – ●●●
還好,平常和私底下不會差很多 – ●●●●●

8. 你是不是個看連續劇會感動的人物?
我看到好笑的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 ●
劇情撲朔迷離比較容易引起我的關切和注意 – ●●●
我看到悲傷的劇情很容易就哭得唏哩嘩啦 – ●●●●●



診斷分析

8~16個●【日久生情的機率:20%】

你本身獨立性強也較強勢,比較靜不下來,身邊也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所以你對愛情的專注度自然不高,不喜歡在愛情中歹戲拖棚,日久生情的枯燥很容易讓你哈欠連連。你喜歡憑感覺去尋找愛情,感覺對了就在一起,對方不想就不勉強。


17~24個●【日久生情的機率:40%】

你是冷靜思考型的人物,不會喜歡速食愛情,認為談戀愛就該找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只是你常常冷靜過了頭,因為太過瞭解對方,發現對方許多不適合的缺點,使得你開始產生猶豫,導致日久生情的機率也不高。愛情有時也要有豁出去的準備才行。


25~32個●【日久生情的機率:60%】

你是浪漫多情的人物,喜歡結交朋友,對於感情卻反而有潔癖,相信一定會遇到真正自己想追求的人。你擇偶的條件其實蠻高的,不過也因為你的浪漫特質,使得你常常會分不清楚友情與愛情,最後終於意亂情迷,一頭栽進愛情的漩渦裡。


33~40個●【日久生情的機率:80%】

你本身是個不太容易引起注意的醜小鴨,因為你堅持能夠發現你內心的人才會是真正喜歡你的人。所以速食愛情、閃電結婚不太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你交往的對象幾乎都是認識一陣子的老朋友。因為你這樣的特質,你們的愛情也特別堅真牢固。


 


轉自:http://kusos.com/16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