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畫的兇手絕對不是我  (我是好人!!!)   迷:是笨蛋


 是說


我們現在正在製作CD封套 (作業展)


主題是個人專輯


後來啊   一個朋友就想說來幫他畫個電腦稿子XD


結果畫出來實在很像夜神月啊  啊哈哈哈哈


(附註:他本人是神經病= =....瘋子.....)   


話說死筆你們找錯人演了  真正適合的在這裡啊啊啊啊XDDD


關於繪者:  雨停很會畫畫    只差瘋了點  怪了點 .....  (有嚇到我= =+++)


   原圖~這是誰啊~?!    (PS:我縮得很小張,以免哪天看到我就死定了) 好像犯罪XD


(這個人很危險 大家不要太靠近 , 雖然拍起來是這樣 可是跟那傢伙形象完全不合)


     嗨!夜神月老大= ="


朋友給他弄了個對白: (紅字)


寧:「請叫我夜神寧。」


夜神寧:「歡迎下載。下載三次送筆記本一本喔!!」


新世界的神經病。下載載點~

http://www.flickr.com/photos/36756075@N07/3421114184/



 ORZ 還有載點!!!


 


下圖:他的CD內頁

(可是我認為當封面比較合適XDD)   


補充說明一下 :  那個馬尾 作者堅持絕對不是(海砂版)


純粹最後的搞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