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寶 貝 公 主〃{{ 部 落 格 }} ::: ⓒ 版 權 所 有   



 喜 歡 可 以 引 用 帶 走,但 請 整 篇 引 用… {{ 請 勿 善 自 修 改 文 章 內 容 }} 謝 謝 !


 

 這 是 寶 貝 之 前 玩 知 識 + 獲 選 最 佳 解 答 的 問 題。
 覺 得 還 蠻 簡 單 且 實 用 的 教 學,所 以 PO 上 來 跟 格 友 們 分 享 嚕 ︿︿a
 雖 然 教 學 很 簡 單,但 是 教 學 圖 可 是 寶 貝 花 很 多 時 間 做 的 哦 !!
 希 望 此 篇 教 學,對 想 學 製 圖 的 格 友 們 會 有 所 幫 助 !!



 如 果 發 現 有 白 目 未 經 引 用 翻 版 侵 權 … ( 歡 迎 格 友 們 向 寶 貝 檢 舉 哦  ^^)

  



大大好!我是雯,
我都有看其他知識+的精緻小字問題,可是都聽不懂= ︿ ="
有人能更詳細的告訴偶嗎?? ? ? ? ? ? ? ? ? ?
如果有即時,可以給我!謝謝!!一定要讓我聽的懂啦> O <"


 


‧我 用 我 自 己 的 方 法 教 你 怎 做。( 用 不 用 心 學 就 看 你 自 己 了 !! ) 
‧附 上 自 製 教 學 圖(製 作 方 法 及 步 驟 還 有 注 意 事 項 都 寫 的 很 清 楚 了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