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寶 貝 公 主〃{{ 部 落 格 }} ::: ⓒ 版 權 所 有   



 喜 歡 可 以 引 用 帶 走,但 請 整 篇 引 用… {{ 請 勿 善 自 修 改 文 章 內 容 }} 謝 謝 !


 

 這 是 寶 貝 之 前 玩 知 識 + 獲 選 最 佳 解 答 的 問 題。
 覺 得 還 蠻 簡 單 且 實 用 的 教 學,所 以 PO 上 來 跟 格 友 們 分 享 嚕 ︿︿a
 雖 然 教 學 很 簡 單,但 是 教 學 圖 可 是 寶 貝 花 很 多 時 間 做 的 哦 !!
 希 望 此 篇 教 學,對 想 學 製 圖 的 格 友 們 會 有 所 幫 助 !!



 如 果 發 現 有 白 目 未 經 引 用 翻 版 侵 權 … ( 歡 迎 格 友 們 向 寶 貝 檢 舉 哦  ^^)

  


我 想 要 把 我 自 己 拍 好 的 照 片

剪 掉 旁 邊 多 餘 的 地 方

能 告 訴 我 要 用 神 麼 軟 體 嗎 ? 我 不 要 小 畫 家

我 要 的 是 那 種 可 以 順 著 整 個 形 狀

把 圖 片 周 圍 的 空 白 處 整 個 裁 剪 的 切 割 工 具 的 那 種 軟 體

能 把 方 式 步 驟 告 訴 我 嗎 ?

拜 託 告 訴 我 吧 ~~

 


‧我 只 用 這 兩 個 軟 體,所 以 就 教 你 這 兩 種 軟 體 的 裁 圖 方 法 。

‧並 附 上 教 學 圖,希 望 對 你 有 幫 助 哦!不 妨 照 著 做 看 看 吧 ︿︿a

‧PI + UGA 軟 體,可 以 友 立 官 網 下 載 試 用 版!

‧或 是 自 行 上 網 搜 尋 都 有 人 分 享 載 點 哦。

【 使 用 軟 體 / Photoimpact 】:


‧開 啟 圖 檔,利 用 剪 裁 工 具,將 要 切 裁 的 部 份 框 選 起 來 。

‧可 以 利 用 對 角 框 點 調 整 要 切 裁 的 範 圍。

‧然 後 按 下 剪 裁 影 像( 像 打 勾 那 個 )就 OK 了。




【 使 用 軟 體 / Ulead GIF Animator】:


‧開 啟 圖 檔,利 用 選 取 工 具,將 要 切 裁 的 部 份 框 選 起 來。

‧然 後 按 編 輯 / 剪 裁 底 框 / 就 OK 了。

‧教 學 圖 是 剛 回 答 多 個 圖 一 次 裁 切 的 = =a

‧懶 的 重 做,所 以 你 只 要 對 照 我 上 面 寫 的 即 可。



【 使 用 軟 體 /小 畫 家】:


‧如 附 件 教 學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