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辛苦的>_<


現在升學班&學弟學妹都是放假QAQ||


有2個梯次可以選擇


一次是今天的佈置一次是星期四的拆件


佈置要遠比拆件辛苦多了 時間跟勞地要多花足足2倍多


可是 我想說要一次把事情都完成跟朋友一起都選了今天的佈置


超帥的  班上剛好完整的分了2邊XD


完全都是自願的選擇:  )


我們也開始分配工作 我還當測量&打動組的組長 (有問題老師會找我)  =  ㄦ ="+


於是我們決定要用最高效率完成!!! (老師說在2點以前完成會請喝飲料)~


大家整個超讚的 完全呈現團結一致  !!! 即使工作是分配到別組的人也來幫忙(超感謝的)


當然瞜 我忙完分內的工作 也去幫忙每一個需要幫忙的地方>口<+


我們就因為這樣子破了紀錄  ♥   


雖然最後沒在2點之前完成


可是 老師還是有請我們飲料  是他最愛的冬瓜珍珠  XD


雖然很累


可是我覺得很快樂><


這樣子大家團結合作一起幫忙的感覺真好^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