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差一點點就可以拍到瞬間了QQ   


              啊 多了32人 ... ( 攤


今天給他破200W了


於是發個日記來紀錄一下


最近幾乎全部人都開學了 又是一段忙碌的生活QQ


現在我在忙精品展>_<


每天都弄得好晚


可是還是比不過其他組 他們真的太猛了= =


熬夜3-4點


幾乎根本沒有睡嘛 雖然說交不出來很恐怖 可是身體還是很重要的


我十分的擔心他們會不會哪天 =       口       =    ....


這是必經的道路 挫折&退件


你還是得要繼續走下去(汗)無論老師說了什麼狠毒的話


反正出社會也是這樣 只是可能不是退件而已 而是解雇@@"


我發現我說的好嚴肅噢QQ


順便說一下最近的行程好了


本周六還有下周六是我們學校的師生美展收件


所以要去學校 這當然是沒有補假的啦 


我好想念高一噢(因為只要去一次)


下周六交完件 我還有水彩寫生比賽 = A = 


所以早上交件 下午寫生 


好忙@"@ (迷:那你還玩!!等著被老師揍吧!!)


明天還要帶筆記型電腦去學校ˊˋ


好重噢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