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問他才發現的店xD


整個很推 他收藏了很多Twilight的東西呢


本來是為了作業而去


可是人太多了


好難拍> _ <|||


討厭> <


順便還去買了那幾個傢伙(?)的禮物


我真的有經濟危機了= _ =|||


老弟的很好選  第一感覺就是想到鋼鍊~~*


我也很愛鋼鍊~愛德華&阿爾 好喜歡他們 ~ 還有碰水就無能的那一位老兄(自己猜xD)


選了便條紙~ (日本商品唷)


本來想要買的是別針(有種很帥的) 可是沒了


以前我還有懷裱=W=+


媽媽的禮物我則是買包包~


選超久的~每年母親節&生日都會送她


累積起來超多個XD


朋友的其中一個


我買了可愛的小兔兔~*  之前看他似乎很想要xDD


然後18號那個我今天沒有挑到~"~   超猶豫>口<|||


還有好多好多


要炸了XDD


開銷超大~"~+


然後啊 去一家有賣明星東西的店!!!


看到暮光之城的 "劇照" "吊飾" "卦報" "抱枕"  等等好讚!!


可是抱枕要890


劇照(有護貝)  320


好貴> <


我只買了吊飾=///////=+


選了2張我超愛的圖!!!


好喜歡噢>////<


話說劇照實在太貴了


所以 ... 把檔案帶到照相館洗xDDD


很讚~也不會很貴=W=+  (之前幹過這種蠢事的傢伙XD)


質感真棒 跟印出來的就是不一樣xD*


好像還買了很多東西


但是沒力氣去買卡片


只能等星期一& 二 了xDD


在拉阿Q陪我去  (他總是說他是受害者xD)


誰叫她回家跟我同路xDDD


你認了吧 (惡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