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這已經是我高二第二學期了


之後會很忙 我也知道  最近幾天實在是沒辦法


有好多事情要忙


老師也說了狠話 早該有覺悟了


因為今年後半年 我就高三了呢


該做得該去尋求的


我們都在找尋方向吧


不是每次找的都是對的


在錯誤中摸索


我總是老愛把自己推向 絕對會很辛苦的事情上


每次都是這樣=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淺意識很愛刺激= =.......


有時候也會很沉重  擔心跟擔憂


有時候喜歡靜靜的思考  上了高中我的腦袋沒一次停下來xD


我很喜歡我們學校 現在


高一的時候雖然有點小後悔 可是畢竟是自己的選擇


還是要堅持下去吧  把困難當作能更往上的階梯


哭過就算了 想開就好了


我認為任何事情在你放棄放下的那一刻


就無法繼續前進  那不就是你最不希望最想避免的事情嗎


放棄了 你就永遠的握不住


可是好少人能了解呢 總是把放棄 無所謂掛嘴邊


其實說那些人 是最在乎這件事情的人


曾經有一次


高一的時候 教官給我們玩一個遊戲 讓我印象深刻


他站在講台  要每一個人說出他的缺點


每個人都要說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 (第一個想到的是優點= =)


於是我跟著前面的同學亂說= = (我好像是說他是怪人) 沒原因的怪人


大家的答案很多  有變態 高腰褲(?) 神經病 愛罵人 啤酒肚 神經質  等等一堆練七八糟的


最後


把黑板通通都寫滿了  "你看見的缺點。"


後來才知道


原來


你說出來的(針對別人) 其實是你最害怕有的自己的缺點。


假如你說別人太自私 其實你就也是...(自己想吧) 


那時候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說起來我也是個怪人啦= ="


原來如此,所以之後當我想要罵人或是看見別人的缺點的時候


會先想一想 常常會有驚人的結論呢


我扯哪去了@_@" 嗚嗚


說到學校 來復興其實學到很多很多以前不懂的事情


酸甜苦辣都有


而且在這裡也教了好多朋友 過得很快樂也很辛苦。


好多事情都不如預期 可是我學會了更堅強


好多朋友都有傷心事 讓我學會了傾聽


什麼事情都是剛開始 什麼事情都是起頭


當你抱著很高的期望或是理想 摔下來的時候會更加傷痕累累


要運氣 要天分 要努力 要堅強 要現實 要...


我從未預料過的 以前從未發生過的


也許是因為大家在國中多數都有遇上不愉快的事情吧


才能互相體諒 


現在在部落格 好多人都說會被同學排擠 討厭 之類的


我也曾經有過啊= =" 國中


我是屬於會幫人講話的人 尤其是看不過別人欺負人


所會被歸類於"同黨" ... 分組當然也會分不到瞜


可是啊 有些人就是想不通吧 對那些事情我其實沒差 只是感覺不好而已


沒事幹嘛跟著別人跑 他們不是我所有的一切 反而是這樣


更能認清誰是誰 誰是那個很假的人 


分組就分組 管你的 難道就是不能靠自己?


我也是可以把一切都做好 不是沒能力 


組員無法領導 就讓我來 這樣反而可以不被別人牽著走 


這樣又夠了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其實如果你想要分到好組


"也只是你不想多做麻煩事" 這是人類的淺意識。


被排擠 被討厭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


有許是因為功課比較不好 或是怎麼樣的


這些都是你自己有能力更改的事情 既然不喜歡 那就去做給他們看


也是可以嚐嚐看 反過來對待他們的滋味噢 (我的本性出來了...)


關於交朋友啊 是真的有人問我


我說啊 (那是我的短見而已啦 參考用)


"困難"的時候拉他一把


"難過"的時候陪他說話


"生日"的時候說句祝福或是送卡片


像這樣了 還有一些就是品行的問題了


例如A的綽號是鳳梨 而他並不喜歡這個稱呼


可是身旁的人都是這樣笑著叫他 你可以選擇不要叫


這樣會比較加分噢 在別人心中你可能就會有所不同的地位了


你怎麼對別人 他也幾乎會是怎麼對你的


還有 別人跌倒的時候不要笑= = (類似的事情也是)


難道你沒有想過"如果換作是我"會很尷尬吧


別再抱怨xxx笑你很白目...(別對號入座)


話說我字越打越多.....(汗)


我們在學校 會有很多很多活動


可惜的是畢業旅行只有一天(這是大騙局!大怒)


這周那周都好忙 每個老師出幾樣作業 都是會讓人搥心肝的...


想破頭都沒頭緒


之前分組(去年冬天)


還會跟一堆人吵架


畢竟不可能所有朋友都很好....  (舉例來說:我跟ABC好可是ABC互相平平...)


聽說還會為了製作費用 理念 工作分配吵架(未來大家應該有機會看到)


希望是不要有太多爭吵 (說不要有實在太過於奢求了)


奇怪氣象說要下雨 外面卻是大太陽= =....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