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上一篇預告過的,有人在網路上PO了一篇對Robert的評論。相信有些人已經看過,但是因為這人的口氣實在是太爆笑,我忍不住拿來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全文:


8 Things That Are Bugging Me About Robert Pattinson


 


Robert Pattinson這個,Robert Pattinson那個的。現在你出門要不被Robert Pattinson的消息攻擊很難。這個名字比任何一個青少年吸血鬼都來得陰魂不散。大家關注的焦點就只有Robert Pattinson。他就像小布和裘莉一樣,只是威力更強大,因為只有他單獨一人。沒錯。Robert Pattinson自己一人就嚴然像是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情侶檔。讓我來說說他讓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8) 沒有人可以謙虛到這種地步! 這傢伙一定自大到不行,要不然他怎麼走得出自家門?我自己就認識那種在加油站上大夜班的人都會自以為了不起了。這傢伙演了最炙手可熱的電影之一而他居然還不自我吹噓。


 


 


7) 他沒有女朋友。他已經22歲了但沒有穩定的關係。在一整天辛苦的拍片後,他居然可以不必像條狗一般跑回去找主人。好大的膽子。


 


 


6) 他對粉絲很好。這傢伙對自己的粉絲很好,這到是很少見的特質,如果曾有人見過的話。我喜歡尖酸刻薄又反社會的影視名人,這麼一來要討厭他們很容易!


 


 


5) 他在好萊塢成名不費吹灰之力。


 


 


4) 他從不引起不必要的騷動。他沒有什麼難看的監護權官司要打。他也沒為因為酒駕被捕。和西亞李畢夫(變形金剛男主角)比起來,這傢伙太不正常了。



 


 


3) 女生們太愛他了一點。


 


 


2) 他有好一陣子都不會消失!現在的派汀森不可能做錯任何事。每一個人都希望他能在他們的電影中軋一角,這麼一來他可以隨心選擇他想演的電影。我們還得看他好幾年!


 


 


1) 他的髮型。他應該要有著長長的吸血鬼頭髮,現在他看起來像個年輕的共和  黨員!


 


 


我知道你們要說 “這是個自由的世界,你要的話大不了可以選擇忽視Robert Pattinson”。噢,不行,這辦不到。當然我也很想要當個Robert Pattinson的憎恨者,但是這一點似乎也很難做到。到目前為止這傢伙把自己的形象維護的很好,他的盔甲上就是沒裂縫…到目前為止。


 


 


哈哈!


這個人明貶暗褒,實在是非常有趣。除了第一點有關頭髮的評語我不太確定這算是褒獎就是了!


 


說實在的,Robert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很出人意表。他對這突如其來的爆紅反應很冷靜,甚至是以超成熟(很多年紀比他大很多的演員都辦不到)的態度來面對這一切。雖然他偶爾會提到現在走到哪都會被跟拍很不自在,但是也沒聽過他對狗仔或粉絲動粗的消息。我想這是因為他知道這一切只不過是暫時假象吧?他曾經在一次訪談中語重心長的提到,幾年前的哈利波特讓他嚐過一夕之間從眾所矚目的焦點掉到完全乏人問津的窘境,有好長一段時間他都沒有工作,甚至只靠拍HP4的片酬過日子(當時沒沒無聞,可以想像片酬只領了一丁點吧?)...可以說是短短的演藝生涯之中就領教過了好萊塢的冷暖無常。


 


 


 


那8件事情說得真是太好了xDDD


 


超級贊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