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去搭車


從頂溪到市政府不怎麼近QQ......


可是想到暮光之城3!!!!蝕!!!!


就很興奮xDDDD


去到會場已經9點多了


跟朋友約9:30ˇ


然後就很開心的跑去xDD


嗚喔喔喔 好多人QQ


所以我們先去排隊買票ˇ(好久噢QQ)


看到那一圈一圈的隊伍@_@     (差一點點時間就開始了)


好吧 先去麥當勞買飲料xD  順便觀察他們=w=+


果然 買到一半就開放進場


買完之後 差不多大家也進去了 我們也就輕輕鬆鬆的進去xDD


每年都很早去然後擠死= = 今年就很聰明的QAQ++(其實沒差多少)


進去就奔向尖端~ 嗚喔喔喔喔 什麼鬼啊 有排到3圈4圈QAQ|||||


大冏 嗚嗚 還是乖乖排隊@_@+


我其實今天來 只是為了暮光啊(揍)


朋友也是xD 他買了1-3集   =W=+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有送海報+袋子!!!!!


那時候開心到一種境界!!!!!


我買第三集  送的是蝕的海報


朋友買1-3 送的昰電影的海報!!!!!!!!!!!!!!!!!(超羨慕)!!!


人爆多 都無法走路.....也無法移動


我想買戀愛筆記本跟心動戀框!!!!!!!!!!!


結果都沒拿到QQ


心動戀框也許因為有抽簽名(?)所以都沒了


根據路人甲說有人一次抱走20本!!!(嗚嗚嗚)


我也想要啦TAT|||


而且這次沒有長鴻出版社....(我去之前就是沒查資料= =||||)


害我想買的都沒啥買到.......可是我有暮光就很滿足了@w@+


我去尖端只買了暮光之城&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xD


說真的紳士同盟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小聲....)好亂 = ="


我比較喜歡滿月QQ+(絕對覺醒天使也可以噢)   揍


朋友比較受不了這種場面(擠死人= =")


所以我們就出去了(!)   我還滿常去書展跟漫博@_@||||


不過他拿3本暮光也粉重了xDD      後來還去逛誠品唷=W=+


吃完午餐  我們還去誠品找靈感(當然是作業)


我們找不到 冏 (還混很久看書QQ+)


下午 去西門安利美特買了今天預計要買結果沒買到的書


魔法練習生3 (我的不見了QQ)


學生會長是女僕1 (我從2開始= =)


點心公主10 (終於買到了!!完結篇呢!!)


可是心動戀框還是沒有TAT|||


戀愛筆記本託朋友幫我買到了@W@+


好開心 可是明天又是趕作業的日子了(大汗)


今天沒有素材 有日記陪伴你們//*


我有暮光  (揍



附上袋子的介紹(?)


還有別問我是不是要改這版QQ+


因為就是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