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的時候


我當然是照慣例回鄉下:)


有人問耶


所以順便回答,是在"嘉義"唷xDD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住在那裡一段時間


2歲之前xDD (扯遠了=w=)


回去之後大家都很忙


我則是負責照顧小孩子們


(我是最大的堂姐,其他都是堂弟)


他們最大的也只有5年級@_@"


最小的3歲(別看他3歲@口@",很恐怖的聰明=            =+)


下象棋(跟大人玩)都贏= ="


而且沒讓他= =..........(那個小傢伙似乎對這個十分有興趣)


我才不要跟他玩........嚇死人..........(汗)


而且他也抓不太住0_o"


常常要我帶他們去公園玩


還要去書局(單純想買玩具吧...)


好像是在星期2的時候


我跟最大的堂弟一家有去走馬瀨農場(好像是在台南?)


門票好貴要300


然後你想加玩其他的東西要400(總共)


其實還不錯了啦)


我們玩腳踏船,碰碰船,高爾夫球(這我第一次玩,雖然家裡有球竿,可是高爾夫球的會員好像很貴)


滑草也不錯玩 本來我還怕怕的@_@


只是那個讓人坐的那台東西(?)超極重 要搬上去有點累


也有看表演(特技的) 有點小無聊(很多都常看到)可是我喜歡魔術的= w =


(某人就是愛看魔術=3=",撲克牌也好讚xD)


在初三的時候重感冒(汗)


害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了 (全家都感冒)


可是我一天就好了(笑)


健保卡只有一次使用到B卡XD


當時是因為爺爺奶奶太擔心了,狂看醫生(小時候跟弟弟一起發燒)


結果醫生說,是因為穿太多了(汗)


爺爺奶奶怕我們感冒著涼 所以 ...... xD 


之後在星期四的時候回來台北


今天跟朋友去西門買漫畫跟逛街


本來我不打算買夢夢的(這個月的)


我喜歡的都連載完畢TAT


為了國際書展,我還是買了=   w  ="


點心公主10出了 超心動,可是先跟朋友借來看了,所以要等書展在買


偶像宣言12也出了 我買了xD


還有一些也很衝動,可是為了書展要一次買齊(清單持續增加中)


書展首買書還是我的"暮光之城3" (閃亮)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 說不完(?)


對了,因為今天才買夢夢我才知道下個月有MOMO的連載耶(超想看)!!


那麼樣式也一起發一發好了xD


老地今天也跟朋友去了西門


他的主要目的是去買陸行鳥的CD


沒想到他查那麼久終於買到了 我也趁機認識了一家CD店(真是低調的角落@_@)


看他高興的呢xDD


可是好貴 冏


日本原聲CD幾乎都700以上 (汗)


還有幾千的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