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收了麼多禮物@口@


星期五的時候因為尾牙(老爸的)


十分的 " 驚 " 彩   (每個人都有表演含老闆=口=)


雖然那裡的人的年紀並不算大的(老爸你算老的= =)


不過真讓我佩服的表演(有詭異到.......)


因為家屬有限制人數@_@+


所以只有我跟我媽去


裡面很少跟我差不多年紀的  只有一個高三的男生


其他就是在家一定會搞怪 讓父母不放心的小鬼= A  =  (必帶出來)


雖然有些表演超好笑QAQ    聽說一餐要1000多 可是我也沒時間吃= =(光是看就來不及了QAQ)......


晚上弄到11~12點多


也不能碰電腦 本來打算先整理部落格


 (星期六一早就回嘉義QAQ+)   還好我順便帶了筆電回去++


叔叔也剛好有帶無線網卡(閃亮) 可惜我得要先讓堂弟玩,然後再帶他們去公園玩QAQ


好啦˙那些不是重點


不知為什麼yahoo在這個期間怪怪的


大家送我賀卡,可是都無法回應


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網頁(可是其他網站都好好的,尤其是堂弟的遊戲網 = =)


總之,我就想說要來發文謝謝(變成無法顯示網頁我大概又得要槌心了)


-------------------------------


真由寶贈:


超喜歡的>///< 真由寶最近都沒用部落格想必是因為打工或是課業在忙碌


希望寶貝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別累壞了^^祝福寶貝新年快樂~紅包多多~xD



-------------------------------


月姬寶貝:


歐歐,真的很謝謝你=/////= 對了,人家不能去同人展QAQ!!


(雖然某群熱誠的"土匪"們拉著我(汗)) 可是我只能在書展跟同人展選一個


嗚~人家要暮光(揍)→ 事實上我已經被土匪們揍了=A="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紅包多到可以買展場(?)xDD


 


-------------------------------


魚月北鼻贈:


謝謝你的賀卡,小櫻超可愛的呢。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


星心北鼻:


很可愛的小吊墜>w< 感覺得出來你很用心的去畫呢>///<


謝謝你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xDD



-------------------------------


羽毛(幻鈴)北鼻:


謝謝你呢^^之前的生日賀卡我也很喜歡唷,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


雯雯北鼻:


好可愛的小鳩>u<,謝謝北鼻的祝福,希望你今年也能順順利利紅包多多~xD


下一張(熱鍵:c)


-------------------------------


雨倩:


謝謝你的賀卡,這張小櫻跟小狼超美的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w=+



-------------------------------


另外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能認識大家真好>////<


其實還有許多人要感謝(親愛的朋友們) (羞)


可是太多人了@口@" 嗚嗚


我被搶劫(堂弟們)= _ =


所以只能用說的(淚)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