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就是蠢斃了xDDD  能說什麼 (笑)


好啦 來聽我說故事吧 (改編自星羽的日常生活) 其實根本沒改編啦


這是真實故事(大汗)



只要碰上大考


寫完考卷我就會趴下去睡覺(因為如果檢查,改過的答案幾乎都會錯)


那是我個人的問題了(汗)


好啦 反正就是睡了 


之後 忽然醒來(睡的還滿沉的  汗)


也有做夢(我太強了)




耶!!這裡是哪裡?!  (大驚)


我在幹嘛?! 


。。。。。。。。。。。。。。。。。。


歐歐  這裡是學校 我在月考= ="。。。。。。。。。


(我花了大概3分種才回神=A=")


監考老師還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的表情大概在那3分鐘都是這樣吧


0_o"................


(好丟臉)


而且還不只一次(我竟然在報自己的料 汗)


其實是跟某人打賭輸了(汗) (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