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喔喔!!


有人說好久沒日記了(不少耶)~


昨天多少還是發了一篇xD


今天終於考完了呢


其實早自修也在玩(@_@)"


不管了~"~


寒假作業很多


我來開張明細表吧(無奈)


水彩 2K 一張


素描 2K 一張


精品展 2K 一張


插畫 4K 一張


金犢獎 A4 3張


心得報告 A4 1張


PU發泡 一個作品完成*


攝影30張


超多!!寒假也才3星期啊


而且扣除過年就只剩2星期(嗚)


2K是"對開"呢!!! 


我看又是一個深淵了(遠望)


好了好了


來說寒假的"行事曆"吧


我打算把功課奔一奔(?)


當然,也會發製品呢


我設計了8種東西~有2種是新的喔(就是沒人發過的啦)


不過還沒製作(考試的時候,靈感特多 .... 汗 )


到時候,我想畫幾張電繪


來跟大家分享我考試的糗事xDD*(其實也沒什麼,同學說我笨死了QAQ")


其他的大致上


我會回去鄉下過節~


然後2/4要去國際書展


2/11開學


其他尚未決定xDDD*


(文章少的讓我好想揍我自己) (迷:良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