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


嚇死我了


忽然登不進去  上圖就是當時的心情寫照@@"


我去知識+找  


看能不能解決 (汗)


因為不能登入很困擾啊ˊˋ"


即時通ˋ部落格ˋ無名都不能上。。。


嚇死我了QAQ


昨天還考慮要不要打客服˙˙˙˙


後來,今天也不能登入@@"於是我打了客服!


真的,他確認完你的資料之後就幫我解除了>w<ˊˊˊ


他說因為我用部落格登入登出太兇(電腦問題啦)


人很親切呢  我好感動   (感動啥!?)


在此附上   (目前心情很好xD)


客服專線:(02) 21927123



這隻,是貓頭鷹啦


我想說來點好笑的


眼睛那樣超可愛(?)根本是好笑xD


那個肚子上的花紋似乎畫太多了  撲撲





這張


是我昨天上創意思考課的心情


老師總是要我們在5分鐘想好一個構想


太快,超緊張


導致大家都是一片混亂跟空白(汗)


偏偏


這種時候,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老師露出陰險(?)的笑容  抽號碼發表!!!


心臟破表=  =+


這堂課,永遠不會有人睡覺 + _ +"


嚇都嚇死了   趴下去   表示  你很想發言到受不了


老師第一個就點你@@" 被密切注意


 


昨天其實也不是無聊


只是剛好我媽看到某個手繪版的廣告


問我說,你買那個版子好像都沒在畫?


@口@"對喔,反正也登不進去,就拿來畫畫,玩玩 = w =+


不可否認的,我還沒用習慣


所以感覺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