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4天的假期


這星期,都是作業要打成績的日子"


有些作業攸關月考成績啊TAT~


老師們互相趕來趕去  應該是因為學校開始催收分數了0A0"


下星期要趕出2張對開素描和水彩(雖然說只要畫一半)但是不畫完成績應該˙˙˙


我水彩畫完了(雖然寒假可能要重畫QAQ")還滿快的


不過素描要用超多時間呢˙˙˙  花了我4,5個小時卻只完成了10%不到 @口@"


跟我原本以為的完成時間不一樣啊 (迷:妳自己看太開了)


還好周五跟周六上相同的課 ( 3節素描ˋ3節電腦ˋ1節英文)


英文老師要狂考試 = A = +


-----------------------


專題製作的成績: "Timberland 廣告輸出 A4"


電繪作業的成績: "精品展 A3" (就是之前那張QAQ)"


創意思考的成績: 月考會考


-----------------------


反正一堆雜七雜八 通通拿去當月考成績(汗)


弄不好就炸光分數QAQ"  還有把你當掉之後,重修不可能給你過的科目˙˙˙˙


(那麼,重修的意義何在 = =?)


我們總共考4天  從14號考到20號


應該很多人也是吧  可能都是13,14號


希望大加考試都能加油唷^^


事實上應該跟大家坦白 沒事幹嘛發日記(汗)


本來打算14號在發(不是月考嗎?)因為下午放假@A@"(學校考一天放一天)冏


但是剛剛狂幫大家蒐集一些好文跟教學


發現文章數1999!?


那,來篇日記  湊成2000!!! (其實沒有什麼價值,單純我無聊˙˙˙)


那順便說一下


部落格之後會在做更新以及調整


寒假預備製作一些素材@ˇ@"像是系列小貼紙


我都已經想好樣式跟其他東西了= w =b 


(設計在本子上呢xD) 希望寒假作業別多到讓我搞不完啊@口@!!!(聽說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