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跟朋友們去西門町唷>w<


大約6人~!有些人去溜冰 = )3 =ˊˊ


他們聽我說暮光之城很好看ˇ所以都很想去呢ˇ


所以我就帶著大家去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ˇˇ


(他們說我是導遊,很鹹=口=")


(閒˙˙˙)


因為常常去那裏迷路,以致於都記得路段跟店家(剛開始的時候而已啦)


然後他們在看電影的時候ˇ我四處去找原聲帶>口<!!!


但是去了 佳佳唱片 跟 玫瑰唱片 還有 5music


晃好久ˋ都沒看到!!那時候就快瘋了!!!


最後晃回佳佳唱片,問老闆


"請問~有沒有電影原聲帶 /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


老闆說:抱歉Q口Q˙˙˙缺貨˙˙˙˙


我:驚!!!!!!!


但他後來又補:但是,4點或是5點會補貨>口<!!!


我:摁!!我晚點來(鬆了一口氣)


請聽我說:沒看到別緊張,先問老闆(當時心臟破表ORZ以為沒了˙˙)


後來等到3點多5music有新貨!!(我朋友一直認定我脫窗沒看到=口=")


但是他是新補的,不是我的問題啦 = 口 =˙˙˙


我等不及佳佳4點5點補貨,就先買了


大家看完都超激動(朋友們)


還有人說要看4點的場次(在看一次)早上跟下午就只有12點跟4點的場次ˇ


看完後他們拼命跟我借書 = )可惜已經排了一堆人了XD


超開心ˇˇˇ真棒啊> w <ˊˊˊ


後來順便去安利美特買夢夢ˇ有會員卡所以有打折ˇ


也幫我某個去溜冰的朋友買ˇ呵呵


這期很期待,因為是青空POP的結局TAT~(織花我愛會想你的)"


還有心動戀框hartˇ我很喜歡看ˇ可是結局太快了(明年書展有賣唷ˇ)


沒想到青空裡面出現一段類似我曾經說過的話唷>W<


就是之前"看天空"的啦(還記得企鵝先生嗎XD)


往下看全文:


不管是開心的時候,抬起頭來看看天空吧。


這時你會看見,如同


湛藍天空般的光明未來。


怪不得我真的很愛青空POP!!


他幾乎是我買夢夢的動力ˇ


而且這次還有一個大家"必買"的理由!


就是有送2009月曆!!!而且有掛著型跟桌上型!!!!


超棒ˇ我超愛0////0!


搖滾天堂也進入了尾聲


下個月就是完結篇嚕ˇˇ


後面我翻到編輯部的留言那裏


北風有說到暮光之城唷>w<(你開心啥?)


2009國際書展資訊:


紳士同盟第十集有"特裝版"還有高成的難以忘懷的魔女之歌


"心動戀框Hart"(唷乎,我想買QAQ)


"有機男孩"


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02(我要買XDDD)


詳情請看夢夢月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忘了說QAQˇ我去安立美特有看到守護甜心的月歷唷=w=ˊˊ但是超貴!!!900多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