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理由


人都是很現實


我其實只有幾天沒動


只有回復回應(留言)


沒發文章


人氣就可以下降很多


是的


感覺沒什麼差


只是數字下滑


但是


我得到好多


很多人的回應都很真誠


(好幾行)


遠遠比起當初幾個字來的好的多


畢竟


久而久之


你可以看得出來


誰才是來"攀關西"的人


誰才是真心的


如果


能等到對的人


何須在意


身旁那些"不真心"的人來錯過呢?


我也許有優勢


因為很多人曾經造訪


訂閱我的部落格


也許他認識我


我不認識他


只要經過一次的對話(接觸)


也許他就是我在等的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