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


叫要催著同學去外掃區打掃(我是副衛生xDD)


因為昨天寫生課


沒回學校就直接回家了(當然也就沒有去打掃ˇ)


第二天一早


就發現˙˙˙˙˙˙˙


好多保麗龍碎片=口=˙˙˙˙˙˙˙˙˙˙


好多˙˙˙˙


好多˙˙˙


好多˙˙˙(無限延伸˙˙˙)



所以我就乾脆跟大家一起掃> 口 <


亂飛亂飛(冏)


心想誰那麼沒品˙˙˙˙沒道德˙˙˙˙˙˙˙=皿=˙˙˙˙˙˙˙˙˙


剛好我碰到高一的朋友(高二會分組,分班˙˙)


結果她們說


是她們班對面的高一做的=口=˙˙˙


我好無言


都高一了˙˙還如此的幼稚造成別人的困擾= =


要不是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


不然就˙˙˙˙


還好不是全部的樓層都有


只有2ˋ3樓


(某人的做法很激烈,大致上就是全部掃一掃,然後灑到她們班上= _ =b)


各位請不要學我,要有理智@_@˙˙˙˙


然後阿


今天的創意思考課


除了結束信封ˋ信紙ˋ名片ˋ企業識別等等


開始了新的課程ˇˇ


海報設計(POST)>w<ˊˊ (唷)


老師說重點在於要"吸引人"!!


先來練習構圖ˇˇ


而且她說


如果養成用"照片寫日記"的習慣


會非常的好


攝影也會進步的非常快(某星的心之齒輪瘋狂的轉動著xDD)


但是相片的圖檔都不小ˊ3ˋ


傳好久ˊ口ˋ˙˙˙


不然用PHOTOSHOP弄小又好麻煩!~~


所以我會斟酌的來放


現在開始要蒐集跟創作"作品集"


這是大學跟四技二專都要有的必備物品(甄試專用)


以後我們製作的平面設計都不可以去找圖


盡量自己拍照~


所以我想開始找身旁的東西開始瘋狂亂拍了(?)(迷:要認真的拍吧!?)


是說


老師說我們想要進步


要多看一些有關"設計的書籍">ˇ<


之前還跟羽蝶去借了一點來看


這星期六打算跟朋友在去看看>w< (嘿嘿)


因為我搞砸的這次的月考ˊ口ˋ


從第5名跑到第10名 (冏)


雖然說我新的班級是全校分組分數最高的


但是還是想在班上拼一下> <


拿高分


這次挺˙˙˙無言的


輸給了xxx=口="(我會贏回來的!!!)


無言是因為他的英文數學都只有40幾= =


但是總成績平均卻跟我只差 0. 多˙˙˙


(競爭激烈!)


俺是不會服輸的!!


(迷:俺,,,,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