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交企業識別設計ˋ名片設計的作業=D


但是我以為是今天交~'~


然後昨天就去7-11用i-bon印了 (那個真是好東西ˇ超方便ˋˋ)


好險!!


因為早上朋友告訴傻傻的我


其實我有些地方還沒做完(冏)排版的某部分,,,


所以等今天晚上做完之後


要再度拿去7-11輸出=D


否則就等老師散發的雷射光束= =++++


我發現(小聲)老師說到處罰的時候


眼神有"閃耀"一種異樣的光芒噢 +    w    +     (冏冏冏!!!)


所以今天要把命拼出去的趕!!!  (殺殺~)


=D


對了!


想請問大家


我的部落格有枚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我想發一篇文章


是關於可以改進的地方> <


為了使這個部落格更加的進步(?)


所以需要大家的意見>口<~


(到時候,如果你的意見很有用的話,我打算製作謝禮唷xDDDD)


如果能的話


希望大家到時候能發表你的意見> <


(朋友說我需要傾聽大家的想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