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人卯起來抓小白


然後告知


雖然還滿感謝的ˊˇˋ


但是。。。


還是覺得說一下好了


很多人


根本不在意


我也不想公幹


那些小白,,,說真的


有80趴的機率抄襲別人


只是想要別人來公幹他們


然後衝人氣=  ="


我想


大家應該也沒必要"幫"他們吧


只有他們被公幹


當日人數


就標很高噢 @_@"


可是。。。


沒必要為了人氣這種東西來破壞自己的名譽跟品德吧˙˙˙


我實在是想不透


個人只是認為


小白是"腦袋有毛病"而已   ( 抱歉罵人了= _ = )


不要去管了


剛開始的確會不服氣


但是


久了之後發現其實也沒差啊


我才不想給他們"得利"勒      =  3  = ( 我是壞人xD )


來盜啊~


反正我沒差 =   ㄦ   = b


 


(本篇只回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