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讓我唸一下吧 (巴) 


我辦了慶祝破100萬人次的"代製活動"


主題是背景


雖然沒有寫"限制人數"


我是看


能做到哪裡ˋ就做到哪裡


這次就跟以前的"慣例"一樣


出現了不認識的人 (一堆)


條件也都做的不錯ˇ  (感動)


可是˙˙˙˙


許多人的圖片都失連 (殘念)  


還有超小的圖 =       ="


還有畫質"超級差"!!!!!!!!!!!!!!的圖 (看了就火大)


我不是神仙=   =


不是給我這種圖


我就可以讓他變成"完美"的圖ˋ口ˊ


神仙也沒辦法吧˙˙˙˙


也有些人的態度很"隨便"    =  口  =  "


每張圖我花費的時間都以"小時"計算


很用心了=     =


那麼多人˙˙˙


要花很久時間=         =


做太久˙˙˙還被罵 =   口   ="  (家人)


有多少人知道這種辛苦     =        = "


 


(˙˙˙純屬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