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看到很多人老是愛改名子 


我都要記不住了 (汗)


這個想法很早就想跟大家談談 = D


剛好最近看到小于也發了同樣的文 (笑)


真是有默契xDD


取名子是取自己喜歡的


當然也是為了要"區別"自己與別人


例如:如果大家都叫小明


那我在路上要叫人 (假設)


小明~~


忽然以一群人回頭  (冏)


。。。。。。。。。。。。。。。。。。。。。。。。


我知道我舉的例子很爛 = A =" ( 還請多包涵 xDD )


。。。。。。。。。。。。。。。。。。。。。。。。


現在我看見


很多人都使用 " 動 漫 " 人物的名字


而且一直換 (汗)


一堆同名˙˙˙


都搞不懂誰是誰了 @口@"


也有人為了名字問題吵架 (嗯哼)


說真的


別這樣換來換去


"用心"找一個真正喜歡的


其實並不難 (你可以翻翻字典)


我的本名


並非"星羽"噢


這只是暱稱 (笑)


我的名子的最後一個字 


因為很多人都不會念 (噗噗)


" 蓁 "


剛好我想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名子 (開心吶)


就以此為名瞜 = D  ( 星羽萬歲xDD )


超愛星星 (本人就是如此)


當然也有含意


(此為本人的自我解釋)純參考


" 星 " 表示閃閃發光 希望 (自己的光芒)也希望照亮別人 = ˇ =


" 羽 " 說實在的ˋ是為了搭配星ˇˇ想要展翅飛翔ˇ


而 Star Wing


 Wing 並不是羽毛  是羽翼 


但是個人喜歡"星羽"而不是"星翼" 


很多字都可以應用


最希望的是別跟別人相同=ˇ=


當初我來部落格˙˙˙根本沒幾個人叫星羽噢˙˙˙ (我有去查)


後來滿街跑 (汗)


管他們的


很多字可用


例如: 薇 ˇ 琳 ˇ 茉 ˇ 璃 ˇ 漓 ˇ 希 ˇ(忽然間想不到了)反正超多


查字典很有用。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