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我的小學朋友終於從澳洲回來台灣> " <


久久沒見面了


很想念她


但是她只能再玩2天就要回澳洲了


今天的這個時候


她正在機場


這兩天,我陪他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


到處血拼ˋ到處逛街 (澳洲東西都很貴,只有牛奶最便宜)


包包ˋ衣服ˋ保養品ˋ鞋子ˋ飾品ˋ耳環ˋ隱形眼鏡ˋ糖果ˋ文具等等


她都很大手筆 花了好多錢 (汗)


因為很多台灣的東西


那裏都沒有


全部都是很"令人懷念的"


聊天聊到12點ˋ1點才睡覺 (她暫時住我家)


我們分隔兩地


她遇見了各國的人


交了許多朋友 學習了許多語言


我也經歷了許多考試 認識了很多人


她這趟回去


至少還要等2年我才有"機會"見的到她


雖然很不捨


但是沒辦法


不能因為個人因素


讓許多人困擾


至少我知道


她在那邊也過得很快樂


這樣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也許


已經坐上飛機了


下次見面


不知是何時


希望她也是"笑著回台灣"


和我分享那邊的快樂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