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月考成績出爐了


就是今天


全部成績都知道了


除了西美史ˋ國防ˋ水彩這三科    ( (  應 該 ......


其他全部退步>       口        <|||


可是名次還是第14名 (  跟上次同名次...


現在班上剩下50人了


(本來53人.....)


忽然有些人的成績突飛猛進=     口      =|||


( (  果然是因為要分組了


他們平均竟然比我高ˊ    口      ˋ


英文才考30-40幾分的某2個老兄


我輸他們@口@


好慘!!


太可惡了ˊ口ˋ


最近打算認真讀書點   (( 好像本來就該這樣


有些留言


真的沒空回覆。口。


只好之後找時間嚕ˋˋ


大家不會因此而不來找星羽吧? (疑惑?)


我再努力奮鬥的說ˋˋ


考不好ˋ電腦就不用玩啦@口@||


對嚕ˋˋ


最近好多人跟星羽說


大家的學習能力很好嘛


我跟小于ˋ真由的logo新款式


都被模仿了呢


雖然最近忙到快沒感覺了


不過費盡苦心想出來的新想法


就被套用嚕(?)


我要收版稅啦(吶喊!)


賺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