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改版成七色星露ˋ


結果ˋ


好多人跟著改ˋˋ


之前也是        =             皿              =      |||


橙色深織版行ˋˋ


天那ˋ


幹嘛啊ˋˋ


其實這樣是不會讓我生氣的ˋˋ


但是ˋ


竟然有人跟我說ˋˋ


哈ˋ我也要跟你改成一樣的


=             A             =       挖勒ˋˋ


而且ˋ還有人跟我說ˋˋ


欸!不要改那麼快好不好ˋˋ


這樣我跟不上


啊.........好具有衝擊姓的言論ˋ


我當機了幾秒


真不知該說什麼=              口            =


怎樣   ?  為啥要因為我改什麼ˋ你就跟著改?


((  不包含那些本身就是七色星露版行的好孩子ˋˋ        ˊˇˋ


好啊ˋ


你那麼喜歡改ˋ我就跟著換ˋ


看你追不追的上ˋ 3           ˊ


反正我也很愛改版=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