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不過是給一個回應?


真的有什麼苦衷ˋˋ


你可以跟我說清楚


我並不會難為你啊


引用超過回應太多ˋˋˋ


 大家都覺得無所謂?


星羽尊重你們


不想抓人


結果下場就是這樣?


回應只有引用的一半?


因為我不抓人


所以在星羽這裡帶走或引用


就可以不回應嗎?


近日ˋ


很多分享人都因帶走ˋ引用不回應而生氣


也有人開始抓人


苦心勸阻ˋ


都沒人要聽?


好好說都不行的話ˋ


既然你這麼不喜歡回應


那就直接送黑單


送黑單你就可以不回應了啊


這裡一點都不歡迎你ˋˋ


無論是代製ˋ活動


都不會有你的份ˋ


黑單後ˋ


想道歉也不可能ˋˋ


老是有很多 白目 總是被抓到了才來道歉ˋ才懂得後悔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你真的很沒頭腦ˋˋ


順便說一件事ˋˋ


多回應ˋ你的部落格人數也會增加=             A           =


好奇按下去的人也是有的啊


這算是一種曝光率吧?


你都不留下足跡


人家怎麼可能知道你?


你回應了


有時候ˋ


星羽也會點進去看看你部落格的內容   (  (   雖然不一定會留痕跡ˋ人數過多ˋˋ我時間很少ˋ


我就是這種人ˋ


你常回應ˋ常跟我對話         ( (有內容者ˋˋ


就把你當朋友對待


每個人都平等ˋ


星羽的好友ˋ都是這樣認識的


一個回應ˋ能換來的東西可多著呢


有沒有人認真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