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啊ˋ口ˊ


因為之前覺得你還不錯


所以不想說........


好心被當成什麼了!


造成大家的困擾


以前我改版成"魔法練習生"


你也跟著改ˋ


你之前叫做"櫻璃",是哪裡不滿意了?


改叫做  "         星        翎        "    ?!


是想抄襲我的名字吧   "         星              羽          "


你真的很無聊ˋ口ˊ


不過多了個令,這樣好玩嗎?


還有前些日子,我跟一格友有吵架


她也是模仿我


她是  "       星       月        "


拜託ˋˋ有一堆東西字都跟我打的一樣.........


還罵過我˙˙˙˙


死都不原諒他˙˙˙˙˙˙


現在


星羽又提起她ˋ


是因為我曾經送過幾位當時比較熟的好友小卡ˋ


她竟然又模仿我上面打的字=        A       =|||


真的超級無言˙˙˙˙˙


                你是怎樣=       A      =


   看那兩個吊墜自字中間


    吊墜相似度95%


 


     相似度很高吧!!!


   疑似模仿ˋ


連接目錄↓模仿真由!!!



+。點此看連結。+
+。星翎嘟目錄。+


+。--哈拉留言--。+
+。--精美相簿--。+
+。--推薦好格--。+
+。--文章分類--。+


+。--創作精品--。+
+。--甜系好文--。+
+。--水水影片--。+
+。--神秘教學--。+
+。--好的活動--。+


↑(上文取自小于發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8hvHEHWfCRZT20DG.SqHHgzSmzwq/article?mid=23965&prev=-1&next=2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