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星羽,有種打混自己出來自首的感覺(NO~~!)

其實一直想把自己的生活作個紀錄,但是沒想以前玩部落格玩得那麼瘋狂

導致我大概1年不到一篇的發文量(也太好意思)然後留言我都回很慢(我有在自我檢討哩Q_Q)

目前記錄生活大概還是只有寫手帳這件事情了

持之以恆的紀錄 才不會讓人生有空白 (因為我是失憶症患者(X)

好啦 美食篇首發就選我最愛的愛麗絲系列拉 ♪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西門町(但是不是逛街那邊)的一家餐廳

朋友一起來享受美食,我真的超愛下午茶~那種皇室公主優雅又夢幻(廢話又很多了XDD)實在是讓我毫無抵抗能力

店名 "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 " 個人覺得滿特殊的,感覺所有的午茶都是來自愛麗絲之手一樣,讓我想到童話故事中的帽子先生茶會♥ 

真的非常適合慶生~聚會~討好女友(大誤)

喜歡愛麗絲的妳一定要來品嘗一下這邊的下午茶,沉浸在愛麗絲的夢幻國度裡面♥ 

來自愛麗絲裡面的甜點非常精緻,我之前也是聽到許多人的好評才動心前往一試

1月份還會再去一次幫朋友慶生!希望又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到時候我再點其他餐點來品嘗不同風味ヽ(・∀・)ノ

愛麗絲下午茶12.jpg 

反正首圖總是要先放上超美味的甜點來讓大家馬上就動心(壞

然後這種文章跟圖片我都存在手機,下午朋友杜子餓時我就馬上傳給他(根本損友!

愛麗絲下午茶32.jpg 

這張愛麗絲的畫風我超喜歡的拉,很像洋娃娃,超有貴族氣息O///O(很好取悅的女人

[店內環境介紹]

入口有如童話故事般,很像故事開頭的穿越花園,來到不可思議的夢之旅行

愛麗絲下午茶36.jpg

愛麗絲下午茶37.jpg

隨處可見的都是愛麗絲的裝飾風格 

愛麗絲下午茶35.jpg  

愛麗絲下午茶20.jpg 

這個Q版小愛麗絲真的超可愛的><連我自己都想擁有一隻呀,不過貌似有夠難買的拉(泣

愛麗絲下午茶28.jpg

 

杯子座位看來是要靠運氣嗎??路人我對不起你們,但是在眼睛上放黑條保護當事人搞得好像犯罪一樣(大笑

下次我也想坐到杯子上面拉! (附帶一提,這位置一直讓我想到最近士林的兒童遊樂園裡面的旋轉咖啡杯!

 愛麗絲下午茶29.jpg

 愛麗絲下午茶30.jpg 

好喜歡花花,好喜歡夢幻椅子

整個少女心綻放(已經不是少女了T_T)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

愛麗絲下午茶31.jpg 

愛麗絲下午茶02.jpg 

 愛麗絲下午茶04.jpg 

[接下來是滿重點的菜單介紹]

是說來到餐廳,吃什麼才是重點!價位也是!(放菜單就是要對大家推坑拉XDDD)

個人覺得這邊的價位還算平價,東西好吃精緻

菜單第一頁就已可愛的兔子先生首先登場啦

時鐘兔我之前特別去找到扭蛋,花了超多錢轉他>"<

可惜沒轉到愛麗絲的扭蛋

愛麗絲下午茶01.jpg

愛麗絲下午茶38.jpg

 愛麗絲下午茶39.jpg 

愛麗絲下午茶40.jpg 

愛麗絲下午茶41.jpg 

金色的午後金色的午後金色的午後!!!!!!!!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是我還是說了三次(踹

最喜歡這種英式下午茶了!之前有去清境吃老英格蘭(人生中沒去對不起自己,我愛英國風!)

忠孝復興的維多利亞下午茶(英式點心三層架)

只要是這個風格的我都愛!可惜這次沒點到>"<先試了別款

餐點名稱也是我的菜XD

愛麗絲下午茶42.jpg  

其實餐點非常多種,因為拍得太急了沒拍到><

下次去在幫大家補拍唷

[餐飲下午茶介紹]

首先呢,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店家準備了Drink Me♥

還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所提到的變大變小藥水嗎

這款飲料超級無敵好喝的

簡直自己就是愛麗絲呀!!!!!!!!

令人傷心的是,滿小杯的(免費的嫌什麼啦XD

 愛麗絲下午茶05.jpg

愛麗絲下午茶06.jpg

愛麗絲下午茶07.jpg

愛麗絲下午茶08.jpg

愛麗絲下午茶09.jpg

紅心皇后為含意的飲品!!!!

美到不能自拔,玫瑰花瓣+奶茶,上面灑上巧克力餅乾

非常好喝!!!可以點可以點!

愛麗絲下午茶10.jpg

愛麗絲下午茶11.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上面的冰淇淋加上鬆餅一起吃非常的美味

上面還插了一張撲克牌作裝飾

愛麗絲下午茶12.jpg

愛麗絲下午茶13.jpg

賣相相當讚的水果鬆餅

視覺效果十足,感覺很健康吃了會閃閃發光!?

愛麗絲下午茶14.jpg

這壺茶的外觀真的超美的

很像英式下午茶,貴婦們聚集在一起歡笑聊天喝茶的情境

但是我覺得喝起來普通

可是生理期來臨時還是記得點熱茶暖身體

由其是像現在這麼冷的冬天,超需要熱茶暖暖身子

愛麗絲下午茶15.jpg

愛麗絲下午茶16.jpg

茶湯顏色也超美的

愛麗絲下午茶17.jpg

貌似點了套餐(因為過太久所以忘記了

送來的甜點(店員推薦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搭配巧克力真是絕配

愛麗絲下午茶18.jpg

愛麗絲下午茶19.jpg

 

[店內配置環境介紹]

店內有好多小角落都充滿著愛麗絲

大家吃飽下午茶可以起來走走逛逛

可以發現許多店內的小小私藏哦

愛麗絲下午茶21.jpg

愛麗絲下午茶22.jpg

愛麗絲下午茶23.jpg

愛麗絲下午茶24.jpg

愛麗絲下午茶25.jpg

愛麗絲下午茶26.jpg

愛麗絲下午茶27.jpg

愛麗絲下午茶33.jpg

愛麗絲下午茶34.jpg 

------------------------------------------------------

店名: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2

電話:(02)2311-0210

 

營業時間:11:30~21:00

備註:每位低消130元,用餐時間90分鐘,免服務費

店家的FB:https://www.facebook.com/AliceIsComing

------------------------------------------------------

【 +  StAr WiNg  -- 星羽的閃耀星空 + 】 

 星羽的部落格logo : 

 本站網址: http://starwing2013.pixnet.net/blog

歡迎各位來留下足跡好讓星羽回訪哦  ლ(・ω・ლ)

------------------------------------------------------

圖文可轉載,商用請告知

[[ Design by Star Wing 2015* http://starwing2013.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