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近十年來最佳好書
  榮登青少年雜誌的暢銷書排行榜
  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的青少年十大最佳叢書之一
  本書目前已經有超過20種語言的譯本


  我看著他的身體改變。


  他伏臥在屋頂,一隻手緊抓著邊緣。


  所有奇異的友善感全部消失了,他已化身為獵人。


  這讓我比較有熟悉感,讓我感到自在,因為我瞭解這是怎麼回事。


  我關掉了大腦的理性思考。是狩獵的時候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將下方人類體內血的氣味吸進我的體內。


  他們並不是這附近唯一的人類,卻是距離最近的。


  決定要獵殺誰是你在吸入獵物的氣息前就得決定好的事。


  但現在已經來不及做決定了。


  再一次令人無法抗拒的融合了驚險、神祕與浪漫,史蒂芬妮.梅爾描繪了關於新手吸血鬼大軍正準備朝貝拉以及庫倫一族逼近的驚人故事,以及最後令人難以忘懷的對決……


我 要 購 買 暮 光 之 城:蝕 外 傳 


ˇ 羽 紗 碎 碎 念 ˇ


Twilight迷要支持阿>ˇ<


順便公告


暮光之城-破曉分上下兩集
上集 2011-11-18
下集 2012-11-16


上集11月即將開拍~一直到3月


終於確定日期了!!!


好期待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