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嘎 ˊwˋ~~~


昨天終於去買了~~~


藉著陪朋友去買禮物~~~順便去逛了北車


之前一直想說要買


不過怕考上的是南部的學校   所以只好忍下來XD  (((宿舍不好擺呀!!!


現在放榜了030    結果還是在台北XD  美麗華附近 囧   ((來來來,去血拼吧  BY 老師


嘎哈哈哈 所以同學 甚至是我們學校應該都沒人跟我一樣吧? XD


跑去念商管了  ((好多人的反應都是大驚XD


以前想說主修設計 副修商管


現在反了= A =   完了  對於數學不好的我


必修有會計ˋ經濟ˋ統計ˋ微積分之類的((還有很多


唉唉唉唉唉唉唉


會計=快速忘記


統計=統統忘記


經濟=經常忘記


微積分=危機分


(( 小閃補充XD  計算=記不住就算了 )))    超爆笑


多帥呀((以上適用於星羽 


欸 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買了  


和朋友猛力的試掃((不過我買的時候我朋友滿臉無奈呀XD


本來想去光華再看看 後來我實在不想去了 忍那麼久欸((好意思任性!!


本來網路上試預定去買EPSON的


不過因為我家EPSHO  HP的都被我改壞了((  電器終結者!!!!又來!?


買了一個也是還不錯的品牌((忘記叫啥  哈哈))


今天就掃了自繪圖  這是國中畫的呢   好懷念哦!!!! 翻出來的


大家滿多人建議我做繪圖教學欸((泣


不過我的經驗不足呀!!!PHOTOSHOP上色次數都數的出來了呀!!!!!!


連小畫家鼠繪都比用PHOTOSHOP畫的多次呀((怎麼回是?!


今天就是來研究一下 試畫>W<   心情好雀躍 XD


國中畫這張一定沒想過三年後會上色吧 哈哈


有線稿大家也可以拿去試畫看看哦XD    PI也是可以畫的 ~~(大圖在相簿)


上完色記得給我看看哦(??)



美好的線稿((迷:你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