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天秤那一段太好笑啦XDD



 


十二星座遇棄犬
(狀況:遇到棄犬卻不能養棄犬的角色:出生3個月超可愛的小狗狗)

白羊:

有棄犬? ? (抱起來)好可愛唷! !嗚. . .可是又不能養. . .啊!
對了~可以帶他去領養之家! ! ((帶走
(到了以後)
白羊:

就這家吧! (剛好看見狗狗被XX死)啊. . .算了換一家!
(就這樣跑了很多家..)
白羊:

為什麼會這樣! ! (驚嚇狀態)
(到最後羊羊到底有沒有把狗狗送到領養之家呢??請自行猜測==”)


金牛:

恩. .好可愛唷!但又不能養. .而且要花很多錢. .我來算算看飼料
費、打針費、美容費、用品費、訓練費、喪禮費(?!). . .好我決定了!
花太多錢了不能養你就這樣囉掰掰~
(此時小狗狗已經被某種費用嚇到了...)


雙子:

好可愛唷. . .不能養耶怎麼辦? ?對了!這隻狗是公的還母的呢?
是什麼品種呢? ?牠的內部是怎麼樣呢? ? (拿出刀子)
小狗狗:啊嗚嗚嗚! ! (屁股對著好奇的小雙子發抖..)
雙子:

啊?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想切些肉給你吃耶! (搞不清楚狀況..)
(先聲明雙子剛好去買豬肉回來)


巨蟹:

啊!可憐的小狗!來讓我來為你喝奶吧! ! (母性本能發揮)
小狗狗:(愣)
(純屬自創,笑一下就好^^”)


獅子:

你既然身為一隻堂堂正正的狗!就應該要努力的身存下去!別指望我
或別人會把你帶回家!你要. . . . . (訓話中)
小狗狗:(意想不到的效果,很專心的在聽==”)
(就這樣講了6個小時...小狗狗終於成為一隻堂堂正正?的狗了)


處女:

(心想)好可愛唷!好想抱他. .但他身上有沒有細菌呢? ?
衣服弄髒可就不好了. . .對不起了! !再見! ! (處女跑走)
(蠻感人的@@”)


天秤:

咦?有棄狗?是哪個白癡竟然遺棄這麼可愛的小狗呢? ?可惡呀!
好!我決定了明天去召集抓棄狗人大隊. .趕快回去宣傳! (跑走)
小狗狗:(心想)餵. .別忘了我. . .


天蠍:

(心想)好可愛. .好想欺負他唷. . . (邪笑)呵呵呵. . . .
小狗狗:(發抖中)


射手:

超可愛的! !把他抱回去養! ! (抱走)
(不過因為不能樣又把他放回去..剛好被天秤看見...可想而知...)


魔羯:

放心我一定會幫你找到新主人的! !
(幾天後找到新主人了)
魔羯:

就是這隻!
新主人:哇!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魔羯:來乖乖你有新主人了(沒聽見)
小狗狗:(再度發抖)


水瓶:

哇!好可愛的小狗狗喔!來抱抱~(小狗狗偷吃豆腐)X你的! !
(一拳揮過去)死色狗! ! (怒)
(看來水瓶跟其他星座遇到的不一樣...)


雙魚:

對不起. .我不能養你. . .希望你不要恨我. . .因為我家住公寓
不能養. . .但我又怕你會死掉. . . (大哭)哇~~我該怎麼辦? ?
小狗狗:(也跟著哭心想)我也想哭了. . .終於遇到一個關心我的人. .
之前那些人都好恐怖呀! !哇~~(繼續哭)
(一個感人的畫面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