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給你追XD


 








白羊座:你說我說錯 拳頭比我硬再跟我說(力量至上法)


金牛座:是嗎?? 喔(無視狀態法)


雙子座:沒有一件是有絕對的正確與錯誤 只是你站在哪觀點上!!(辯解迴旋法)


巨蟹座:喔~我有做錯嗎??(疑問圓滑法)


獅子座:我是正確的!(直接壓制法)


處女座:根據你的言詞語評判也有疏漏 所以你有錯我也有誤失 那咱們就互相不追究了(
分析策略法)


天平座:相信我 我的方式是絕對公平 我是天平座耶!!(粉飾太平法)


天蠍座:如果你是錯誤的你就好好為你對我做出的事情與批評做好賠償的準備!(暗藏反
擊法)


射手座:此事與我無關~~溜(溜之大吉法)


摩羯座:真的嗎? 你確定你的想法是顧全大局的嗎??(質疑評論法)


水瓶座:站在生命的軌跡裡 我們的呼吸是同在的(脫離主題法)


雙魚座:哎喲!看我這麼真誠 這麼用心怎麼會做錯呢?就算做錯了你也會原諒我對不對
?你說你說拉~~(撒嬌賴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